2006-06-17 00:18:40陽光貓咪

天使寶貝蛋 我長尾巴摟(上)

文/圖: 陽光貓咪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姐姐好, 我是雨亭. 再過兩天才是我

真正的十歲生日, 可是媽媽說她這兩天比較有空, 所以先把文

貼上來讓大家看看.

十年前我像一顆寶貝蛋一樣. 咻.........一聲, 就從媽媽

肚子裡滑出來, 跑得太快了, 讓媽媽發生了一點意外.

媽媽, 真對不起, 我太急了, 因為我很想早點看到這個世界啊!

我想大家應該也很想看到我吧! 你們看姊姊抱我的樣子, 讓我覺得

好幸福喔! 雖然我當時在睡覺, 什麼也不知道.
我爸爸在產房外看到我第一眼, 就轉頭對阿媽說:

” 糟了, 生了一個古靈精怪的頑皮鬼了.

這個小傢伙看到我第一眼, 不是對我哭, 也不是對我笑,

是對我擠眉弄眼耶! ”
我兩歲了, 可是每次出門, 大家都會摸摸我的頭說:

” 弟弟長得好可愛喔! 將來長大一定是個大帥哥.”

我..................................

我不要變成大帥哥, 要變成大美女啦! 嗚...嗚...嗚...
我最愛吃甜食了, 因為..........我屬老鼠...........

看著甜膩膩的蛋糕, 真是滿足極了, 快快快, 別唱歌了,

快讓我吃蛋糕, 一口就好..........
媽媽說我是痞子妹; 爸爸說我是頑皮鬼;

阿公說我是恰查某; 姊姊說我是暴力狂,

為什麼我有這麼多外號呢? 我就是雨亭啊!

這個名字的由來很有趣喔! 爸爸想叫我雨彤,

媽媽想叫我雨亭, 他們都覺得自己取的名字好,

誰也不讓誰, 所以一直到我出生,

我的名字都還沒決定好, 當我從醫院被抱回家,

再接到阿公手裡時, 阿公看著我的臉笑一笑說:

” 姊姊叫雨芊, 妹妹就叫雨亭好了. ”

媽媽臉上露出得意的笑, 爸爸故意轉頭不看她,

生氣的翹起嘴巴, 樣子好好笑喔!

為了不讓爸爸太失望, 我現在畫圖簽名的時候都會簽上-- 小彤.

爸比, 這樣很公平吧!

(請接下一篇文繼續閱讀)

天使寶貝蛋  我長尾巴摟(下)
三季 2007-04-03 09:01:23

第一張照片眼神裡充滿了喜悅

天ㄚ!難得的是她還這麼小就知道給予幸福的關愛...

版主回應
懷妹妹的時候 就常常跟芊芊討論這個小貝比

也常讓她隔著我的大肚皮摸摸妹妹鼓出來的

小手小腳 讓她用耳朵貼在上面聽聽妹妹的心跳聲

所以妹妹一出生 她就好興奮喔 每天都搶著要

抱她 儼然是她的最佳寵物 哈哈
2007-04-03 11: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