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4:26:05陽光貓咪

火球柏堯

文/圖: 陽光貓咪 & 黃柏堯

note: 火球一詞源自英文的fireball 形容一個精力充沛鬥志旺盛的人
昨天在火鍋店遇見打工的你(上圖穿黑衣的露點酷男仔),

讓我滿心意外與喜悅. 我知道你從國中時期開始

一直都有打工貼補家用的習慣, 因此比起奕緯,時攘, 文翰

這些天之驕子, 我對你格外有份疼惜與欣賞. 你們雖是好哥兒們,

但家境不同, 假日活動也大大不同, 他們打籃球你打工,

小小年紀就接觸社會, 你身上多了份超齡的世故. 不過個性活潑的你,

從不抱怨什麼, 經常自娛娛人, 讓身邊的人見到你就笑, 我最喜歡你這點.

呵呵, 我沒有戀童癖, 但我真的愛這個時期的小男生, 半熟未熟的青澀模樣,

天不怕地不怕的勇氣與膽識, 生命之火在他們身上猛烈燃燒跳躍著, 青春無悔!
QQ

我是ㄚ堯~David-我收到老師你ㄉ信ㄌ!!!

謝謝啦~>。<希望妳別太想我ㄛ!

寄張照片給你看看ㄅ!!

我們畢業照~構MANㄅ!!!{你才有ㄉ喔!}.............火星文範例>-<

上一篇:雛鳥高飛

下一篇:搶進風頭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