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09:35:39陽光貓咪

貓氏宗親會

最近有很多格友對 陽光貓咪 晴爸爸 和芊芊小貓的關係很關心 也有格友

根本就搞不清楚 像美彌子問我 妳跟晴爸爸是舊識嗎 月亮則對芊芊說

我到現在才弄清楚妳是陽光貓家中的小公主耶 阿鋼老師因為我當晴爸爸的發言人

還直呼我晴媽媽呢 天大的誤會 我是晴爸爸的姊姊 小晴晴的姑姑 芊芊的媽咪

所以呢 陽光貓咪 = 貓媽媽 = 晴爸爸阿姊 = 晴姑姑 = 芊芊媽媽 = 雨亭媽媽

特此公告 另外我們在阿鋼家族中分屬 八號 十四號和十七號 各位去買樂透時

可以參考一下喔 呵呵

p.s. 圖中最福態的是陽光貓 粘在牠身邊的是雨亭小貓 調皮搗蛋的是

我們家貓舅舅 害羞不敢看鏡頭的是芊芊小貓 躲在後面特低調的是

貓爸爸 哈哈哈.................................................

上一篇:溫馨滿格

下一篇:Happy Birthday to Mr. 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