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2:17:48陽光貓咪

同學會 大學

畢業十餘年 今年夏天第一次聚會 心裡既興奮又震驚

歲月精靈頑皮的在每個人身上都留下痕跡 或深或淺 或快或慢

貓咪身旁的美女是菁菁 當年我們是最佳戰友

一起參加過英詩朗誦比賽 英文話劇大賽

菁菁技高一籌 兩樣都拿了第一 可敬的才女

現在落腳台中也當起英文老師 她看起來跟大學時代一模一樣

仍然是活靈活現的大眼加甜膩膩的笑容 身材也保持得好

不像貓咪產後多了十幾公斤肥油上身 聽說她吃賀保芙有效

我也要試試 貓咪身邊的帥哥是這次小型同學會的召集人恆源

外號土人當年他總是剪一頭豬哥亮的招牌髮型 又來自臺東

土人之名由此而來 現在他回到臺東航空站當站務人員

下班就管理牧場 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 真令人羨豔

這一對這麼親熱 是班對嗎 非也 淑琪跟上圖的土人才是班對

澄鈐大哥另娶賢妻 這對超低調的班對還讓我還鬧了個笑話

他們倆個交往無人知曉 土人發帖子給我 我也沒細看男女主角名字

到了會場看見淑琪挽著土人手臂 我還白目的拉開淑琪

好心對她說 [妳這麼親熱挽著他 小心新娘打翻醋罈子]

一陣哄堂大笑在禮堂外盪漾開來 淑琪笑得花枝亂顫

敲我的頭說 我就是新娘子啦 嗯 我要改名叫白目劉姥姥了

土人娶得美嬌娘 甘心回台東管牧場 淑琪也心甘情願

跟隨他在牧場上顧牛顧馬 堪稱幸福圓滿的一對

當年我和菁菁 淑琪 香霏 及愛媛都是鄉下上來的土八妹

對台北這個繁華之都毫無概念 多虧這羣在地的老大哥

澄鈐 銘松 和玠琛 對我們照顧有加 讓我們在此暢行無阻

不過這羣老竽仔也不是省油的燈 他們不但覬踰我們的美色

對我們的筆記更是垂涎三尺 每到考前就像蒼蠅黏上蜜一般

緊追不放 又請喝茶又請吃飯 拿到筆記後手舞足蹈馬上大量生產

人手一份 澄鈐大哥乾脆家也不回 就寄宿在土人宿舍中

兩人徹夜苦讀筆記 看他們唸書 挺辛苦呢

大哥目前任教松山高中 下班後打籃球 不交際不應酬

因此身形未變 只是多了幾許白髮 增添智慧表徵

這兩位福氣帥哥來頭可不小 左邊的玠琛大哥在基隆繼承家業

擁有漁船隊及海產店 我們都戲稱他是船大王 當他談起家業

一付春風得意呼風喚雨的模樣 也是令人心生佩服的

畢竟隻身管理船隊 真是要有過人體力及毅力 而他有更令人

欽佩之處 下段再提

右邊的銘松大哥以前在書林及文鶴出版社當經理

目前已獨立出來當出版社老板 專門出版各式英檢相關書籍

參考書 考卷 模擬試題 台北 台中 高雄都有分公司

他笑稱自己是過動兒坐不住 所以很享受這種

坐飛機上下班的日子 刺激嘛

猜猜看 是誰家的寶貝 仔細看小帥哥的眉眼鼻嘴和服飾 猜對了嗎

他們是船王子和船公主 這就是我最佩服大哥之處 平日忙事業

還不忘帶孩子誰說男人事業做大就不能兼顧家庭呢 我們大哥

就非常用心平衡這兩個區塊 成為年紀很大的新好男人

王子與公主 很幸福 ^__^

一場同學會 個個盡興而歸 滿心期待下一次聚首


http://www.youmaker.com/

上一篇:英詩贈晴子 Desire

下一篇:知己

Joseph*Love&Lig 2006-02-05 04:27:55

靜候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