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22:14:47陽光貓咪

美人心事

這是一位大美人的心事

平時她總是豔光照人 笑容盈盈

外人很少窺見她的心事 更難透過文字讓她留下痕跡

是走過半生的好朋友 才偷到這麼一小篇文 分享與你們
親愛的朋友 您們好

今日我獨自一人坐在咖啡館裡 面對欞外

儘是川流的車群 正似我這會流盪的心

桌上"永恆的戀曲" 讓我忍不住想

那個會織錦囊的女孩 和那個會趁著沒課買回止痛藥的男孩

想我讀的第一本書裡的主角 三白與芸娘

想生命裡尋找中的屬於"太極圓"的另一半...

那天迫不及待拆開掛號包裹 喜見兩位的大作

我首先讀著序文 雖是不長的文字 然淚水卻止不住的邊讀邊流下

為您們能相遇流淚 為您們的誠情摯性流淚

更為了這段日子來困著我的疑惑得獲解答而流下感懷的眼淚

人生總有一個功課是尋找遺落的另一個半圓

尋著覓著 有時候好像見到了那個半圓的出現

接近了卻發覺 嗯 形狀對了但太厚或太薄了 或是圓弧太曲了

多少次相似卻又失落 重複中 於是我真的疑惑了

這一世半圓的相遇 似乎不可能了

三白的芸娘沒回到同一個時空 芸娘的三白 停格在那裡

是您們讓我發現這個"太極圓"真的完整了

喜悅見到 有幸見到 讓我用淚珠去感動與祝福 可愛的太極圖

上一篇:溫馨滿格二部曲

下一篇:貓咪過聖誕

61023 2006-02-28 16:54:03

廖老師是大美人ㄟ
老師看到ㄌ這篇一定會很高興ㄉ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