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1:43:13Feni

至少還有你 ╬ SJ-M



http://tw.youtube.com/watch?v=LSX2qYxeEw8
不管你是有意還是無意點進來 請大家先聽歌 再看歌詞
因為他們是韓國人 ((嗯 有幾隻是中國人啦XD))
他們的發音真的很標準 希望你們能看見他們的用心 :D

這首歌是翻唱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

他們唱的跟林憶蓮的感覺又不同了
可是 聽完真的有讓我感動到!!!




歌詞: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在那裡 在那裡)

Repeat *#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Repeat #
__________不要問我為什麼這張這麼糊_____________

平常呢 你們也知道 我開口閉口都是東方神起
雖說蘇揪是師弟 也是很少提....

因為蘇揪發生太多的事情了
如果你是ELF(我真的不喜歡對岸翻的妖精0_0)
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SJ-M 這次的成員是韓庚 周覓 HENRY 東海 始源 圭賢 厲旭
前三個是華人 亨利是半個台灣人噢XD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張專輯明明5/2才發行
網路卻已經可以聽到歌了= =+

整張聽完 我覺得這首歌 最深得我心
第一次聽就覺得有唱到我心坎裡
讓我很有衝動 如果是出單曲 或許我會買XDD

其他首歌 比起來咬字就比較沒那麼清楚
但是仔細聽的話還是可以聽得懂他們在唱什麼

有時候會注意一下蘇揪 發覺老小圭賢最擄獲我的心诶!!
他跟昌珉有的拼 身為老小 嘴巴卻毒的要命 哈哈
他的發音很標準說

不過最標準的應該是厲旭 發音準確又很可愛XDD

始源呢..不愧是待過中國 真的發音很棒
上對岸的節目 他都聽得懂主持人在講啥的樣子

這次大部分的RAP 是東海擔當
吼吼 RAP耶!! 唱得還不錯 謎:至少比東方家某人還標準XD

鄭允浩 我就是在說你啦 快去找你的地下情人惡補中文
我相信因公事會東海 在中哥是不會生氣的 XDDD

對了...韓庚阿...他是不是韓國待太久 唱中文有韓國腔诶(庚迷毆)
小亨利呢 音質平平 但是小提琴大加分!!!
再怎麼說 人家都是半個台灣人呢~~~雖然沒在台灣生長過(?)
然後阿...周先生我真的對他沒好感=ˇ=
好吧 值得一提的是 有些中文歌詞是他負責填的


如果SJ-M來台灣而且還有來高雄
我會到場的!!!!XDDD
我愛Eri 2008-04-27 18:48:51

你真的笨笨的你
之前救救南大門就有講過啦 說台壓版5/2發 那按照常理推斷 不就代表大陸版的已經發了嗎?不然他們哪來的音樂播啊
DD跟松雨真的(maybe...看百度說的)BOBO了~~
好像是因為Dongwan的一隻手促成的
我剛剛逛百度 就有很多D家的人說要anti Dongwan
Dongwan oppa呀~你該怎麼辦?來我家避難吧XD

版主回應
吼 發生這種大條事誌 你也該敲我即時啊!!!
還等我跟你講了 才跟我說
2008-04-27 22:01:20
依庭 2008-04-26 23:16:55

哇...難得會在這裡看到sj
我也聽過那首歌 感覺還不錯!!
韓庚 他 他 他 他很耐看耶 哈哈!!

版主回應
寫本命的事才比較有衝勁 有動力嘛~XD
也不是完全沒提過啦!!!
像TELL ME特輯~人體探險隊 就有講過蘇揪阿XD

蘇揪我偏愛小圭賢~~~~:D
2008-04-27 00:10:48
我愛Eri 2008-04-26 22:55:13

你笨笨的你
台壓版5/2發沒錯
但是大陸版的早已經發啦
(maybe...)

版主回應
唷~~啥時有在關注了你~~
你不是走老人派嗎XDD ((被砸橘子))

去SJ-M吧 好像真的對岸比較早發行?
2008-04-26 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