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3:37:28Feni

學英文的意義

人修課 老師跟我們討論學英文的意義

我莫名其妙的被點到發表感想
因為老師說 她看我一直很贊同的點頭

當下超錯愕...我哪裡一直點頭了= =+

講完後 老師:可是我覺得妳好像有什麼沒講到 好像還有小小的遺憾
然後班上開始起鬨:因為撕榜的時候沒韓文系

什麼跟什麼...才沒有遺憾好不好 =ˇ=
而且那時候還沒捲入東方家啦 如果真的愛到 我早就撕日文了XDD
_______4/17東方神起@延世大學 允浩正翻了 好啦..這張是帥翻了______

說真的 我不覺得插大我還會選英文系
我還在摸索自己真正的興趣
有可能是建築 有可能是貿易 有可能是可以跑海外的工作

可是根本沒機會 實際去體驗阿

很多東西 以為有興趣 但是真正去做了
才發現 那不是真正想要的

所以 我很害怕 會做出錯誤的決擇阿


對我而言...學英文的意義是進了文藻才試著去思考的

看著身邊的人 一開口就劈哩啪啦的說出流利的英文
想著自己從國小就一直學英文
學到現在勉強只能擠出個簡單的對話 就覺得很挫折

再看到那些外國人 也許學中文不到2~3年 發音也不是很標準
但卻能夠和我們溝通 更是覺得慚愧

最近 常常和小夜 一起去露德樓 練習英文
雖然 進步的很慢 但是至少...我不是在原地踏步!!
_____金俊秀 你最近真的讓我愛很滿!!!_____

其實 不管是學習什麼東西 重要的是你喜歡 你願意自動的去學
如果沒興趣 真的很難堅持下去

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你覺得有意義去做就對了
就算別人否定你 你也要走下去!!!

以前的老師跟我說
學鋼琴 就像一個金字塔一樣
很多人都在學鋼琴 是一開始最寬的底部
後來學到中階 人開始慢慢變少
而真正能靠鋼琴夠發光發亮的人 也只有那最頂端少部分的人

只有堅持不放棄 才能爬到頂端


是說...當大家在討論英文可以幹嘛時
我偷偷的對CAMILA:可以看東方神起的DVD 哈哈哈
CAMILA頓時三條線 完全不想理我XDD

ㄟ!!! 自從我陷入東方家後 才深深的瞭解到英文多重要阿
一堆官方週邊DVD 都只能選韓文OR英文字幕
像ALL ABOUT 這系列的都沒中文
會英文 我就看的多開心阿~~~不懂的單字查一查 還可以背起來哩!!

而且神起在西方 以南美、西班牙飯居多 三不五時逛你水管
還可以看到MV或短影片 翻成西文字幕
連祕魯的電視台 都做過神起的特別報導呢~~

謎:天阿~~難道我選西文 就是等著神起進軍南美嗎XDDD(誤)

_____金在中 是有人要搶你的熊嗎? 感冒快好起來!!!______
AVON 2008-04-30 11:17:28

Oh ~
文藻沒有韓文系 ˊ v ˋ
我有朋友想去讀英文系的樣子 0 _ 0

我之前想要學韓文
我媽總是以一句說學韓文能幹麻來拒絕我 = =

嘖嘖
英文真的很重要阿 ~&quot~
all about1都是英文看的快吐血了

版主回應
我覺得文藻要有韓文系挺困難的^^&quot
不過4~5年級可以選修就是了
只是...籤運也要夠好才行XD
2008-04-30 19:26:27
小肉球 2008-04-21 11:47:06

哈哈
真高興看到有人跟我一樣!!XD
看all about的時候真的覺得有學英文真好XD!!
我是從幼稚園就學英文 但到現在英文還是爛到不行= =

明明就是嚴肅(?)的話題
還是有五隻XDDDDD
延世真的大家都好帥!!!!

版主回應
原來大家都有同樣的心酸~~
謎:明明就是自己不夠努力 才學不好XDD

其實醉翁之意不在酒 只是很想放圖片上來(誤)
嗯...就順便嘛 哈哈哈
2008-04-21 18:37:12
小夜=D 成大場準備!! 2008-04-20 11:58:06

哈哈 神起給妳的動力真的很大啊XD
當初我原本也蠻想撕日文或西文的
但是我媽一直給我使眼色(超可怕
不過現在想想 其實不會很後悔(笑
而寫我很喜歡我們班的感覺...至少比別班好XDD

喔喔 妳想要插大喔?
我還蠻想繼續讀的 不過現在還懶得想那個問題(汗
真的很麻煩啊啊(明明就自己懶!!! XD
考試加油吧:D

版主回應
嗯阿 精神支柱!!!:D
跟別班比起來 我也覺得我們班最好
雖然有時候...還是很immature ~&quot~

繼續讀 你是指二技嗎?
就算想插大 也要五專畢業才行
不過插大名額真的超級超級少=_=
2008-04-20 16: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