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7:13:27Feni

Oh 耶! 普天同慶!!!

前天 神起 回韓國時
看機場照 赫然發現 我們昌小珉換髮型啦!!!!!
CODY歐妮(髮型師)終於感受到FANS們強大的咒怨啦=ˇ=
哈哈哈!

ptt的親辜馬上po圖+發文 回覆人數很多餒
大家整個大high 而且離演唱會越來越近哩XDD

雖然很小很小一張圖 但是這樣就足夠啦!!!
很小很小的側面還是帥炸了

昌小民的狂野終於....改回過去帥氣的樣子哩
這真是來台開唱的大禮物之一 哇哈哈!
((今天有很多新聞報導 神起換髮型 要給FANS好看 XDDD))

雖然說我是2U控 可是也不算是個人飯
我是憂路本~~~撒朗哈泥答!!!
我愛尊咻 我愛切蔥 也愛腔命!!! 哈哈哈

就像是『金家精美豪華雙CD控』的iyunkic親辜說的:
我都沒看過哪一家的人可以像東方神起一樣
還有牆壁不用爬不用翻就可以穿梭自如
連轉個圈彎個腰都沒有關係的這種情形
爬來爬去都免驚出大事自由自在空氣新鮮的美妙深坑(轉)

大家快來東方谷噢~~繩子? 梯子? 都不用準備 隨便你爬噢!!! XD
今天考完大專英檢 就和蘇某一起到火車站買東西
((廢話一下 那個英檢冷門又沒啥用! 門檻的分數轉換居然是通過英檢中級
我覺得英檢比那個難多了ˋˊ))

在這之前 我倆先到了ATM轉帳
唉! 爛主辦 居然沒有演唱會周邊
害我們一堆仙后得自行籌備演唱會”給西”(工具)

本來是想買有東方神起字樣的螢光棒的
可是太貴了=O= ((我還有ALL ABOUT 和 日本演唱會DVD要買阿~~~
只好買單純的紅色螢光棒

昨天也計畫說 要去夢時代的氣球專賣店買珍珠紅氣球
可是看到某親發的文章 想說為了看台區的人 還是別拿氣球好了!!!
不然..花那麼多錢 剛好朴抓抓還是誰(?) 在做”某個”動作
被氣球擋到 應該會嘔死 XDD

在中 無辜的樣子搭配水汪汪的眼睛 好可愛!!!

最後 我自己一個人到原宿的天天來去((蘇某急著回家=ˇ=
大概2點多 老闆終於來開店
她馬上拿了S雜10月號給我

吼吼~~整個超讚的
有32P 神起 + 允在特刊
其實32P裡 有30P都是允在XDD吧! 其它3隻只有A-NATION和台灣行的照片

允在特刊 超大一本 比雜誌還大!
有A3那麼大 ((就是兩張A4合起來的大小
雖然圖 跟S雜差不多 但是放大版 整個就是不一樣阿!!!
((李大叔 您真內行! 太暸解 FANS的心了~~~))
所以說 10月雜是大好物 必買!!!

不知道下期會不會繼續做別的組合特刊呢?!
還有 我想看HENRY的報導 祈禱~~!

題外話 老闆給我時 我叫她比對看看我的包包
她馬上說~你快到家門口時 再放進去吧 ((哈哈 老闆完全猜中我在想啥

我一直試著把雜誌塞進包包裡 是塞的進去 可是會凹到 只好提著回家
到家門口時 先看了看 嗯! 車子不在
嗯!木門是關的! 嗯!2樓衝吧!!!
結果爸媽回屏東去了 害我顧慮那麼多XDD

↑雜誌圖 鄭家CEO!!!


回到家後 開始看情書 有2U
每次朴米跳舞都很不正經耶=ˇ=
不是跳可愛的就是SEXY的舞

這次2U有一起跳”搭搭搭舞” 超智障 可是又好可愛
蘇某我們又有新舞蹈可以學了 哈哈哈((復古舞也可以列入考慮唷~~


↓在中 不要這麼深情好嗎?! 超級豆花王道耶

明天要帶S雜 給ALICIA看
本來是想連特刊都一起帶的 可是我怕凹到 ((還滿薄的))
所以就~~算啦 反正裡面的圖S雜也有
嗯嗯..要不是現在有鎖櫃 我才敢帶去學校呢>”
話說這學期正氣樓也就是英文系的教室設備變超好
有空調冷氣~投影片~鎖櫃~連窗戶都換新的呢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冷氣得自費...= =!

上一篇:最想知道__U-Know允浩篇

下一篇:Cassiopeia

小猴子 2007-10-05 23:54:48

果然短髮比較適合他
順眼多了 ^^

我愛Eri 2007-09-30 18:37:33

那個...第一張圖的在中...
不會掉下去嗎?!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也要加入四次元世界了嗎
想那麼奇怪的問題!

別忘了wuli在中的腰只有23.9吋!!!
側面就更瘦了吧~~XDD
而且那應該有靠著牆?!!
2007-09-30 19:08:41
小夜*I Love Maity~X 2007-09-30 17:22:27

妳買到寫真書了嗎??我想看我想看((扭XD))
今天考得超熱囧&quot沒開冷氣整著人都燥熱起來((汗))加上考時一直想到學姐要請吃火鍋,又熱上兩倍= =&quot
摁倒數第四張圖好讚((拇指ˇ))

版主回應
我才剛新增 小夜你就剛好逛到了XDD
那是雜誌啦XD 不過看不懂韓文
對我們來說也算是寫真書了 哈哈!

哈...火鍋噢 我想吃耶!
不過考試想那個...你不會分心阿=ˇ=

那張是允浩噢~~他果然是入門款 哇卡卡~~
2007-09-30 17: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