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1:47:05Feni

很想知道__XIAH俊秀篇

前言:俊秀這篇走的是溫馨情情+友情路線 XDD
就是...沒什麼你們想知道的爆點啦0_0
不過下面提到的S-LINE 請大家務必要去看~~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


韓文名字:김준수
英文唸法:jun-soo kim
中文名字:金俊秀
出生日:1987年1月1日是俊秀報戶口的日子
正確的是1986年12月15日

星座:射手座
身高/體重:178cm/60kg ((破180了拉~~~
血型:B型
出生地:京畿道
興趣:鋼琴、足球、電腦遊戲、唱歌 ((秀秀會鋼琴@@!
專長:唱歌、跳舞
((大部分人會比較注意到俊秀的聲音 其實俊秀的舞蹈也是很棒的!!!))

性格:耐力和集中力強。
喜歡的歌手:KANG TA (安七炫)EN SIENG KU ((五隻幾乎都喜歡KT餒!!!

喜歡的體育:足球 ((不當藝人的話 俊秀真的會跑去踢足球!
一定想要見的人:世宗大王 ((發明韓文的先王
拿手菜:泡麵 ((如果你是女生 ERIC前輩一定對你非好感 哈!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我自己
((我一直以為朴米才有王子病...難怪你們會湊成米秀王道))

座右銘:擔任的事要用全力來做。
◎ 透過Starlight Casting System被發掘
◎ SBS-TV星期六到來 (Kang Ta和文熙俊大對決中 Kang Ta隊的主唱)
((2002年第一次在電視曝光))

俊秀有一個雙胞胎哥哥(金俊浩1986.12.15) 是棒球選手噢!


-----------------------------------------------------------------

俊秀是這樣的一個人

擁有較好的腰部線條令許多歌迷頻頻失血的一個人。((Wow~S曲線
S-line大放送! http://mymedia.yam.com/m/1512352 超可愛的配音~~
可愛到我都把它轉成MP3檔了~哈哈 拿來當手機鈴聲!!!


神起五人中身體柔韌性最好的人

最喜歡的戶外運動是足球,如果人生有另一條路可以選擇的話,
希望以足球選手的身份存在的對運動有著真正狂熱的人。
成員中身材最嬌小的俊秀,足下功夫卻很厲害,
有時候為了派遣心中的郁悶,他還會半夜起床,到自家后院的小山上踢足球。
小學四年級以前,他一直夢想著能成為一個足球選手,對歌手從沒關心的他,
自從看到了舞台上的 H.O.T后,改變了一生的志愿,成為一個了不起的歌手。
((再次感謝HOT的存在 不然我們神起就不會有在中和俊秀哩))

自己親自動手做送給成員的生日禮物的討人喜歡的人。
把自己喻為”完美產物”的”自戀”的傢伙。
被FANS們包圍的話會臉紅。
抓他頭髮的話他會很生氣這點要記牢。
他不喜歡喝碳酸飲料,絕對不要給他喝,他喜歡喝離子飲料
((俊秀是非常注重養生的傢伙))

談到黃色電影、我該死之類的東西他會很生氣,絕對不要提。
((俊秀這麼乖阿…不看那些的嗎… XDD))

擁有一副細膩中帶著沙啞,
在夜深人靜時聽起來使人骨頭發酥的奇妙嗓子的人。
((在我們耳裡是『天籟』 到了蘇某的耳裡卻是『燒聲』))

雖然因為變聲期哭過許多回並覺得非常辛苦
但幸虧有那段時期才變成今天東方神起的細亞俊秀,因此心懷感激的人。
金俊秀也有王子病

Q攝像機前和攝像機后差別最大的成員?
允浩︰其實俊秀私底下有暴力傾向。
在中︰真的。XIAH啊,只要一到攝像機前,就變得活潑可愛,像天使一樣。
可是離開攝像機后就完全兩樣。
俊秀︰你們相信嗎? ((是不太相信啦….不過你打了我家戶主 我不得不信了!

似乎很難相信一向乖巧的俊秀,私底下竟然會對哥哥們動手動腳,
即使真是如此,肯定也是玩笑的成份居多吧。
就像不相信在中是神起中最沒有架子的人一樣,
很難相信俊秀才是私底下最小少爺的人。
這不是說俊秀私底下會發少爺脾氣,端架子等,而是根本不擅廚藝的他,
不僅不會幫忙洗洗碗,甚至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十足的小少爺。

Q最懶惰的成員是誰?
俊秀60%.在生活上他倒是從來不懶惰,就是早晨的時候特別不愛起床.
如果誰把他從睡眠中 驚醒,他大概會和大家大吵一架.
(PTT親:果然有起床氣...XD 剩下40%是朴少嗎?)
((有可能是朴米噢~~王子病二人組=ˇ=))

---------------------------------------------------------------------

總是讓俊秀 恩赫長~恩赫短的 恩赫到底是誰?

最不喜歡的人:HyukJae(恩赫)
我最憎恨哪種人:不用說,就是LeeHyukJae!
討厭的食物:HyukJae喜歡的我都討厭
興奮高興時會做什麼:打HyukJae
每天會發生的事:HyukJae偷走我的衣服
人生中最後悔的事:當我有機會打HyukJae而我卻沒這麼做...
曾想過揍小孩嗎:如果他們像HyukJae一樣的話
如果我可以有一個寵物:狗,還要將它命名為Hyukgoo
討厭哪種老師:任何一個喜歡HyukJae的老師

HyukJae--(因為譯音的關係會翻成赫在、恩赫、銀赫)
是SUPER JUNIOR的恩赫.自稱寶石美少年.又被稱恩老師跟猴子

俊秀阿~赫在到底是哪裡惹到你了= =...不過因為感情好才這樣吧!


高一時 未出道前的訪談 ((還沒出道為什麼就受訪= =???

記者:什麼時候認識對方的?怎麼成為親密的朋友的?
俊秀:這個說來話長了~~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因為踢足球認識的....
那個時候看到他的第一印象是很邋遢的,很可憐的感覺~~~
無論怎麼樣,成為朋友的理由是有著相同的夢想
赫在:我也是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認識他的((不然你們是活在不同時空嗎!

俊秀:(打斷了赫在的話)赫在呀,你為什麼長得這麼帥呢?
赫在:卑鄙的小子,是在踢足球的時候認識的,
他那時候老穿一件MICKEY圖案的紅色小坎肩和到肚臍的黑色褲子。
俊秀:你怎麼記得這麼清楚呀??
赫在:我好象看見他的時候也歎了一口氣。
看到他就忍不住想伸出同情之手的傢伙。
成為朋友的理由也是因為有著相同的夢想。

俊秀:那個時候真的很喜歡MICKEY MOUSE!!我不知道有多喜歡呢。
((原來俊秀這時候就很喜歡朴米了阿 哈!))
赫在:大家都只是喜歡到小學2年級而已。

記者:大家都說你們兩個有王子病的症狀,你們怎麼看?
俊秀:可以說赫在有王子病。可我是真正的王子!!((我現在相信了....
赫在:別這麼說話....快點下個問題!


俊秀溫柔的媽媽

日本歌迷與秀媽的訪談 ((日飯..也太強了@@!
Q:說到出道,我知道俊秀做了”六年”的研習生,一直非常努力真的很感動。
A:其實原本和BoA預定出道的。但俊秀當時處在變聲期就取消了。
12月26日(神起出道日)看到東方神起和BoA 布蘭尼同台演出的時候,
聽到東方神起的名字非常驚喜,真的太高興了。

Q:東方神起的歌曲中喜歡哪一首?
A:喜歡「Whatever they say」還喜歡「Tonight」,「相信」也喜歡。
日本歌曲喜歡「Begin」,每次聽「明日將近」都會流眼淚..
Ha ru ka na..((明日將近的歌詞

俊秀媽媽現場唱了兩小段「Tonight」和「明日將近」,聲音好動聽!
((有其母必有其子呀~~))

她真的很和藹,俊秀的撒嬌很可能是遺傳媽媽喔!
From 神之初起(www.tvxqcn.com)
∥轉貼請註名家族名和網址∥
東方皇朝
http://tw.club.yahoo.com/clubs/Orientale/


俊秀媽媽透露的秀秀生活小細節

他從來沒有和自己的哥哥打過架
他不會站好說話,他經常哼著流行歌曲,月球漫步著去洗手間
((言下之意就是俊秀隨時站在船上 WAVE嗎 哈哈~!))

他經過的最艱難的時期是青春期~~因為他變聲了

俊秀的媽媽最喜歡俊秀送的一份禮物是 髮夾 和 一束玫瑰
如果俊秀告訴她:他要去改變他的性別,她會支持他因為她想要一個女兒
((WOW~~俊秀的媽 好洋派~~反正已經有個雙胞胎哥哥了是吧XDD))

俊秀的父親給俊秀2兄弟取名字,
俊浩叫做俊浩是因為他比較有男生氣概一些,
俊秀叫俊秀是因為他長得漂亮些

她第一次意識到俊秀不再是孩子時,是俊秀告訴她:
”媽,我不用再為我操心了~你的困難時期已經過去,我會讓你很快樂的,
你粉刷的這個房子不再要你粉刷了,
因為我會賺足夠的錢,給你買新的房子,我愛你,媽媽”
((哪個做父母的聽到這句 不感動!!! 秀秀真是好孩子一個!!!))


俊秀真的很孝順 他爸爸是開PIZZA店的
常常跟大家宣傳 FANS也常去秀爸的店光顧
有時候秀有空還會跑到店裡~~大喊爸爸在哪 完全不怕被認出來=ˇ=
-------------------------------------------------------------------

昌珉眼裡的俊秀
我眼中的俊秀哥,首先是五個人當中最會臉紅的一個,
最活潑,明朗,有活力,過著無比端正生活的人。
唱歌好跳舞好,長的帥,又可愛,很有禮貌的人。
要是想用一句話來總結的話,就是想把他變成親哥哥的那種好哥哥。

我們五個人當中我可能是最煩又最會搗蛋的那個,偶爾搗蛋讓他難過,
還常常取笑他臉紅,可他都不生氣,真的象親哥哥一樣,
是個超級善良的人,所以一定要多多愛我們的俊秀哥哦!
FROM:MY XIAH

[俊秀做得很好的事情是?]
昌:俊秀哥是跆拳道2段呢!很利害吧~((韓國藝人是都會學跆拳道嗎...
而且好像還在鋼琴比賽中拿過金獎,彈鋼琴很棒!
((為什麼沒有足球?!))

[俊秀也有不足的地方嗎?]
昌:出道時的聲音比較細小,哥也似乎感受到一點壓力,
不過別人也說他唱歌時充滿魅力,仙后也說很喜歡哥的歌聲,
所以漸漸的,這種不足感就消失了,現在的俊秀哥非常珍惜自己的聲音

喜歡的女孩:自立而又有會撒嬌的女孩。
想給女朋友的禮物:能留回憶的東西。
有了女朋友後一定想要做的事:去兒童樂園
((到時候還玩什麼 不被一大票fans追著跑才怪!))

想給女朋友的告白:借個有鋼琴的咖啡廳,想唱為了她的歌。
理想中的伴侶:一個給我強烈感覺的人

[俊秀理想的類型是?]
昌珉:哥喜歡有智慧,會撒嬌,活潑的女生吧~
可以跟哥一起快樂的周圍去玩的女生吧,
唔...總之是不喜歡太文靜的女生。

[俊秀有沒有特別重視的人?]
昌珉:家人和成員就不用說了,赫在哥吧,跟俊秀哥感情真的很好,
雖然他們也會互相惡作劇,不過我覺得那些都是喜歡對方的表現,

還有,以俊秀哥的性格,如果交了女朋友的話,
一定會對女朋友很溫柔的。雖然現在還沒有女朋友,
但如果有的話,他也常說真的會很珍惜女朋友的。


韓流先鋒3月號雜誌 俊秀當選巧克力情人
俊秀---草莓巧克力
草莓,又叫洋莓、紅莓,原產歐洲,酸甜適口,有”水果皇后”的美譽。
不知道可不可以引申為:草莓巧克力是水果巧克力中的皇后?
草莓的外觀呈心形,也因此,草莓巧克力喻意著詩情畫意般的性感。

在韓國曾經有一個選票不知道大家看過沒有,
那就是”如果生為女生誰會最受男生們的青睞”,俊秀以最高選票榮獲第一

清秀的面容,稍顯瘦弱的身體,有些靦腆的俊秀即使身為男生,
也是讓眾多歌迷捧在掌心地疼愛,
如果身為女生,那可真的如草莓一般,絕對是皇后一角了。
而俊秀的嗓音,又是超出他實際年齡的沙啞,
聽在耳中很快地就覺得整個身體都變酥了。
那種感的魅力,含電量十足。



個人補充:俊秀的緋聞裡...
我覺得因為秀而被ANTI最ㄙㄨㄟ的是張力尹((就是上面那張圖的女生

張力尹是SM的中國籍新人 出道單曲就和俊秀合唱TIMELESS
偏偏就是有人忌妒 自己看圖說故事了起來....

他們的男女對唱 好像沒牽手過 最多互看對方之類的吧
才這樣就被ANTI了...

以上from ptt神起版+個人意見

--------------------------------------------------------------------

雖然阿俊秀的歌聲是最細的 可是很好聽!
而且秀還會模仿海豚音 因此有海豚秀之稱噢~~XD

俊秀solo 나 항상 그대를((我一直對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R0-N5I0hjQ
這首歌的曲風很特別


五隻裡面 在中的聲音對我來說辨識度最高 再來就是俊秀、昌珉
不過偶爾在、秀的聲音也會搞混XDD
允浩和朴米的聲音 平常的對話才比較分的出來


其實我最先喜歡的是允浩 第二個就是俊秀
因為看了STAR KING 俊秀和小俊秀真的可愛爆了((樓樓上的圖
可是神起到日本發展後....俊秀開始走大叔講冷笑話路線....
((是日文學得太好了嗎 三不五時就說很冷的日本笑話= =!))

謎:你不是最愛大叔嗎?
Oh~~我要的大叔不是這樣的 ((極力撇清+搖頭!!
所以很明顯的..我目前是2U控..XDD

結果感覺這篇是打給自己看的...對XIAH和昌珉比較不了解...



下期預告:好想知道__MAX昌珉篇
((閒著沒事我已經打好草稿了 篇幅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大...))
我愛Eri 2007-09-08 22:44:29

哈哈~!wuli Eri不喜歡只會煮泡麵卻引以為傲的女孩!!所以說啦,我要努力學做菜~~~(Eri好像走完全手工派耶...)
什麼燒聲啦!我只是覺得他的聲音聽起來感覺好像經歷了許多人生歷練而已啊~~

版主回應
哈...精神上支持你XDD

我之前給你聽歌的時候
我記得很清楚你是說&quot燒聲&quot((秀控 上!!!
2007-09-08 23: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