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7:38:31Feni

Touch 後記


日飯明知子的東京touch後記
這位日飯主攻在中和有天阿~~

今天的人...感覺比去年至少多2倍....
寶貝們現在在日本..真算是外國籍的國民天團啦!

昨天我跟父母在吃飯時...
爸爸還跟我說...東方神起裡的允浩很不錯阿!
很有男子氣概..搞笑的是..
我媽媽回答說:才不是這樣...
我覺得年紀最小的昌珉五官好精緻!


我就問他們怎知道東方神起的!
他們竟然異口同聲跟我說:開玩笑..現在到處都看的到他們..不認識都難啊!
聽到這裡..我完全樂壞了!
(好羨慕阿...如果我爸媽跟我有那麼親就好了)


見到在中後 飯對他說:
在中君...你超喜歡你跟有天君~~ (不知道是不是翻錯 應該是指我超喜歡吧..)
希望你們永遠那麼相愛唷!

今天的在中君..感覺好像很興奮!(日飯說的)
他竟然大聲的叫了隔壁的有天君! 說:
有天啊! 我愛你! 等等結束後去晃晃吧!
結果從隔壁傳來一句.. 昨天晚上陪你晃一天了還不夠阿?
(阿~~MICKY真的是可愛爆了!!!)

然後..日飯又去排了有天的

她跟有天君說了跟在中君一樣的對話! 只是改了名字而已!
她:有天君...你超喜歡你跟在中君~~
希望你們永遠那麼相愛唷!

結果有天呵呵大笑!
竟然也大聲的隊隔壁大喊:在中哥...你輸了! 他沒有說不一樣的!
結果...隔壁一直出現:真的嗎?真的嗎?的問話聲…

我(日飯)想說… 這兩隻活寶…
肯定在我從在中君那邊出來後… 拿我做賭注吧!
因為跟有天君touch完之後..
他對飯說了句:謝謝你幫我贏了5萬元!
(應該是韓幣吧 日幣的話 不少錢呢=ˇ=)

最後有天還不忘大聲的喊了聲: 在中我愛你!
結果隔壁傳來了一句: 你比較喜歡我的錢吧!
(哈哈 兩隻好可愛阿~~)

------
有天和在中的感情也是不錯的
話說有一次晚上在中一個人在首爾漢江
打了電話給有天 叫他出來
沒想到居然有韓飯傳了簡訊來....:在中 你怎麼稱呼有天 哥?
ㄜ...好可怕的韓飯 他們是裝了竊聽器還什麼阿....
------

另一位日飯 福岡場後記

對著我們有天君..
我大聲說:有天哥..我叫做敏妮.. 這是真名唷!
結果..帥氣的有天.. 回了一句: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話! 啊!那你是我的女朋友耶!

今天的有天.. 拍手的方式跟上次不同!是十指交握的那種..

(應該是因為那位FAN的名字音似米妮吧?!)
((不過十指交扣耶...真的當成女友了 哈哈!))
(好狹窄的TOUCH會...我還以為是五隻排成一排 拍過去呢...
不過這樣也好 一對一 感覺好好阿~~~)

還是日飯 高中生酉紀睛的福岡場後記

這位飯TOUCH後 沒多久因為找了也在排隊的朋友
所以很快就又和有天見面

日飯看他一臉疑惑的表情!
急忙的跟他說:micky你放心~~門外的fans已經排的超級無敵長!
你之所以這麼短時間又看到我..是因為我插隊!
他聽完我的話..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很大聲的笑了!仰頭大笑那種..

然後很俏皮的突然把臉靠近.. 對我說..
那真是辛苦你嚕! 希望等等還可以看到你!

然後就很有力的跟我touch! 這時的我完全呆了!
好近的micky阿! 好精緻的臉! 好小的臉! 好棒的皮膚!
就這麼癡癡呆呆的.. 呆到我怎麼被工作人員推出來的..
(整個也太好哩....把臉靠近耶....)

後來她又要去排隊時 排的太靠近在中那邊
活生生的就被工作人員給拉到在中前面
其實她一直想跟有天說:
如果跟著uknow不幸福!一定要去找hero唷!
(哈哈~~這個日飯也太可愛了 其實..我也很愛王道!!!XDD)


接下來這個是台灣飯的 (請原諒我沒告知就轉載= =”)

昨天結束的神戶HIGH TOUCH 真的真的很HIGH~!
東京場 聽說人很多 而且動線規劃 不太順 很多人都中暑曬暈
福岡場雖然 人很少 可是CD被搶購一空
所以 就算人比較少 可是很多人也都沒辦法進場
神戶場 聽三場都有參加的FAN說 是人最多的
但是 動線 限定CD 都規劃的還不錯

我總共拍了14次 9次米奇 2次允浩 其他各一次
(這位台飯 也是喜歡有天和允浩呀~~)

和有天 第九次時
((4點50分左右衝進去 我累垮了 外加想最後跟朴米拍最後))
不過工作人員一直在請人進去~就還是進去了~但是人群很稀疏~
我腦子真的LAG了 外加最後一次...非常非常的想跟他說愛他

進去的時候 前面一個用英文跟他聊很久~
所以我在旁邊一直看著朴米說英文一大串
突然到我害我來不及反應(呆滯)
就傻掉的對著米奇說..:愛...愛你!!
米:(愣)...愛你(專注盯)

當我還在沉迷他傻掉的表情中 突然聽到他說愛你 就像是被雷劈中
應該是....有中樂透的FU~~~XXXXDDDD 完全夠本!!!!
哇~~真的真的非常開心!!!!

(愛你...下次我也來用這招...謎:有下次嗎!)

接下來是晉見大王的過程 (我自己加的話~)

我:允浩~加油!!(中文)
大王:加油!!!(用力拍~))
當我想把手抽回來的時候 又被他手指給勾回去~
超驚訝的看著他 他那燦爛一笑.....
我的心 只能說是....
”砰”~~內心幫他加分加到破表~

----
阿~~~跟允浩TOUCH 一定會整個電到不行
我光是用看的 也要加分到破表了!!!

允浩阿~看你要把我勾回韓國還是日本 都OK XDD
(↑昌珉 果然是大學生 )

看了很多後記
我們有天不只在韓國 日本人氣也很高的!!!
花花和有天排隊人數最多 再來是允浩俊秀和昌珉
其實在韓國五隻人氣最旺的是有天和俊秀
兩個人的會員數都各破30萬說~~!

不過一張CD只能TOUCH一次....
也就是說上面那位飯至少花了14*400 5000多台幣...=ˇ=
(日本的物價高 所以即使是單曲也要400元左右)
姐姐們好有錢阿..........

有天感性的時候讓人好想保護 笑的時候也超可愛的阿~~~
雖然允浩很堅強 可是就因為這樣 讓人更捨不得阿~~
兩個都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