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6:55:08Feni

證明

開始買東方神起的專輯 週邊商品 是最近才開始的事
但早在國中我就認識他們了
應該是說注意到 ”鄭允浩”
那時候是『HUG』在台發行的宣傳時期
看到允浩的圖片就覺得好可愛阿~
不過也僅是如此而已 後來就沒怎麼在注意了

後來又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MV (忘記是哪支了)
我卻覺得他們怎麼那麼噁心阿
好像是因為 某人的髮型還什麼的 所以很討厭 XD


直到去年看到神起的新聞時
因為看到允浩 就很興奮的直說隊長好帥阿~~
其他團員的名字我還是叫不出來
會有這樣的轉變是因為第三張專輯 五隻都變得比較成熟了吧
(所以...F.T.的DD們 再過幾年 你們變MAN了 姐姐會更愛你們的 哈哈)


然後我現在還是覺得自己瘋的很莫名奇妙
一切好像都是因為我去逛了百度允浩吧 =ˇ=
如果大家都把東方神起想成沒實力空有外表的團體
那才在日本打拼2年的神起 是不可能站上日本的武道館的!
(武道館就像是華語圈的香港紅勘)

如果喜歡東方神起的真的都是『顏飯』
那今天就不會有1萬名的Cassiopeia願意花那麼多錢 坐在武道館

如果我真的是『顏飯』那我就不會花那麼多錢
因為對『顏飯』來說 他們才不CARE偶像的歌聲 才藝 完全是只看外表

為什麼我同時喜歡好幾個藝人 就要被說花心?
為什麼我不喜歡某個藝人了 就要被說變心?

媽的...真不爽 =ˇ=

我是欣賞還是支持 請你們分一下好嗎!

某天我媽:你現在到底喜歡幾個人 一下東方神起 一下五月天阿信
之前不是還喜歡那個XXX嗎?!

拜託我哪有說我喜歡XXX阿 只是看到他演戲時 會很欣賞而已好不好


現在比較少說準基了 就說我變心怎樣怎樣的
是『怎樣』 到底要從喜歡到不喜歡多久 才不算變心?!

有些人喜歡XXX 可能只會去買CD來聽聽
那那些人是怎樣? 就代表他們不喜歡XXX嗎?

有些人瘋狂到所有只要是冠上XXX名號的東西全都買
有天那些人不這麼做了 只買買CD 就代表他們不喜歡了嗎!



到底是我太瘋了 還是你們被我『習慣』了


↑在武道館最終場快結束時 哭了的MICKY

MICKY一哭 另外4隻就跟著鼻酸 >”<


在仙台的演唱會結束後
MICKY:剛到日本時 感覺前面有一道很巨大的牆...
看的我都快哭了


今天看『流2』完結篇
當燈光一打 道明寺抱起杉菜
我超感動 感到好震撼
不是因為結局太感人
是我想....原來武道館真的好打好大....
難怪MICKY會哭...
因為你們 我好開心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JRaftSZThs/
↑07 巡迴演唱會 日本最終場 武道館-開幕

開場5隻坐在皮椅上 從底下升上來 真的是帥到炸!



真的等不及9月底才出的日版演唱會DVD了
我愛神起 神起愛我 對我來說1500算什麼~~~~~~
三輯發行後的某次節目訪談
昌小珉對仙後說的話:
「我作為弟弟還是哥哥都想勸阻她們,有很多報道也說過阻止歌迷的事情。
因為,姐姐們要過大學生活,以後還要結婚,要做那種準備。
妹妹們正是學習的時候,在學校學習也好,玩也好,要過10幾歲的學生生活

我們非常感謝他們…… 或者更深沉一點說,我們其實是沒辦法對她們負責的。她們在外面挨凍一直這麼堅持看那麼一瞬間,我們不能對她們的人生負責...
雖然只有歌迷支援才能成就歌手,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不放棄自己應得的,做好應該做的事情,再來愛我們就好了...」


看到這篇 我真的很認真的想了
如果哪一天讓我選去西班牙還是去韓國留學
我會選西班牙...



工作人員對昌小珉的評價是:就算不當藝人也完全有從政的能力
昌珉19歲 思想真的很成熟 每次都怕會拖累到其他隊員


※從來沒試著去了解的人 沒有資格批評別人!

上一篇:王道

下一篇:撒花~~Oricon 第一!!!

小猴子 2007-08-02 18:39:21

原來流星花園裡的武道館是真的武道館喔!
真的還蠻大的= =

小夜 2007-08-02 15:33:27

喔喔,多支持很多人也沒不對啊!(笑)支持就是支持嘛哎!(妳好像解釋得有點生氣耶XD)
喔喔喔喔,流星花園2的結局我有看!!!超感人的呀>&quot<b我那天晚上剛好和我們家出去玩,結果那間旅館的電視壞了,害我還以為看不到啊啊(汗)還好今天回家看到重播了,好開心啊!!!(笑)

版主回應
就是很氣才會打這篇 =ˇ=

如果電視壞了 不能馬上看到
我一定會生悶氣 XDD
2007-08-02 17:27:09
小小 2007-08-02 13:39:52

我也很想問你ㄟ
那你現在到底是喜歡誰ㄚ

版主回應
東方神起
F.T. 的DD們
神話(應該算是..一半一半XD)
五月天

就這樣啦= =!!!

對了!DD們的新MV裡
你家民煥不知道是扮演什麼腳色
我看照片 他臉上有傷 制服上都是血阿~~
不過擺脫了可愛的形象 超帥的喔!!!
2007-08-02 1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