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3:38:31灰塵小精靈

生平第一次的解剖學感想

解剖學..感覺真深奧~

讓我.子儀.薇羽二話不說去旁聽了這堂課...

心情不錯嘛~在大恩館地下一樓,沒去過喔~新鮮的咧~

教室超大.

視野超好.

人超多.





















老師超爛.....



















哈!

我們被當眾羞辱了,

重點就是被修辱了~

體育班多少個人阿拜託..全部人都知道

舞蹈系有三個人來旁聽解剖學

沒跟老師報備

被念很久然後下節課【不准】繼續旁聽

天知道xx貞老師...

你以為你很了不起嗎?

來旁聽你的課還需要跟你報備?

是你有榮幸耶~

平常要在上體育班的課看到女生你能嗎你?

還當眾給我們難看..

說笑一下的也不會怎樣吧?

幹麻那麼嚴厲指責我們旁聽的不是?

搞的好像旁聽犯了滔天大罪一樣~

我就不信有哪個體育系的學生聽的比我們三個認真...

還有,

拜託你也修點口德..

不要以為你腦子好大家都要腦子好

如果每個人都有腦子,恐怕你飯碗就不保囉~

而且就是因為腦子不好才讀體育系嘛~

你運動細胞好嗎你?

少在那裡說些有的沒的五四三...

哈哈~


今天其實真的滿丟臉的~

又~

子儀說會哭出來..

我後來想想,我可能也會喔~

因為我是個臉皮薄的孩子阿~!



上一篇:終於到星期五

下一篇:不想新增

2007-12-09 22:00:18

那個老師應該是神經病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