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4:46:45灰塵小精靈

舞躍大地

好好好~

既然有人期待我新增

那就來一下吧!

星期日..

其實早上都不是重點


下午練了啦啦隊

在北體

第一次事實證明

原來女生也是可以這麼強壯的~

我們真的很強..你們說是吧!


看看大家雖然疲憊

但是還是為了一個目標共同努力

有人勇敢克服站在上層的恐懼感

其實沒那麼糟嘛~!


有大幅度的突破喔


也有人首度站到上層體驗全新的感覺

雖然只是玩玩

不過很不錯喔~


但是我...還是只有抬人的份...

哈哈~誰叫我是man女呢?

>>>>>>>>>>>>>>>>>>>>>>>>>>>>>>>>>>>>>>>>>>>>>>>>>>>>>>>>>>>>>


趕趕趕..

趕吃完飯

趕坐捷運


趕騎摩托車

全部都是為了







舞躍大地~



天曉得...六點四十分到台藝


已經排老長了我的媽呀~


是有沒有大家都這麼多時間啊?




第二首

浮生一記

很趣味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牛仔很忙~林志玲也很忙~

可愛的.....

你真棒!


真的很搞笑耶...



我整個清醒過來~


直接跳到戰。魂




學姐們你們有帥氣到

雖然在嘶喊的時候有點弱掉

不過在我心中你們最棒!

金牌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當然當然




最帥的....




喔喔~深藏不漏呢!

任何高難度都難不倒你


我深深佩服~



不過還是欣賞啦..

純欣賞..

沒有特別感想~

好啦~結束

上一篇:原點..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