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3:19:20灰塵小精靈

過了星期二...是星期三

星期三,

累人的一天

雖然每天我都說累

但是星期三最累

從早上八點就開始要上舞蹈課

上到十二點休息一小時

要要上到三點再上體育課

今天的舞排課調到下午

因為蘭姐請假

我想也是~沒聲音最好還能上課~

所以早上改上芭蕾

一堆人遲到

到九點才來...

我看你們是感情太好,說好大家一起吧!

芭蕾~我越跳越覺得自己爛,

真的爛死人了

糊裡糊塗小認真的上完芭蕾課

整個攤掉



現代課全部在喇賽

把責任全部推給只跟我們一起上芭蕾的那個人

因為他沒上課所以我沒動力

哈哈!都不是我的錯!



休息休息~


直接跳到舞排,

我們來個彩巾吧~

有人是來睡覺的...




彩巾甩到手爆酸

整個腳跟像燒起來一樣~

之後的拉筋課其實有爽到

好久沒有這麼開過了是真的

我覺得每天都要來一點才有可能把筋拉開..

我的新目標

翠嬪..就決定是你啦!

我深深佩服妳呢~

當我的好榜樣八~



那個睡覺的早早就走掉了
不過怎麼覺得

要遠看

坐在旁邊近看就怪起來了...

有沒有感覺是不一樣的呢?

我在幹麻?

我胡言了...

我亂語了...

把它當笑話看吧各位...


他已經不是我的目標了...

不要再瞎起鬨!

我不喜歡大家這樣..

不然以後我寧願憋死自己也都不說出來了~

拜託求求各位行行好~

上一篇:vitas 再看一次

下一篇:終於到星期五

及茹 2007-11-30 10:46:34

= =
今天一起留下來吧
哈哈

*糖糖* 2007-11-29 12:22:17

禮拜三那天真的很累!!
大學跟高中其實也沒差多少嘛!!
一樣的累~緊繃...在緊繃!!
我們還得再加油!!他們真厲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