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0:40:36灰塵小精靈

世事總是不如意

最近兩天裡

我的心理某個地方總是出現一些怪怪的感覺

國小的時候

我爸爸是家長會長

另外一個同學的阿公也是家長會長

不知道為什麼〈吳雪峰〉這個名子我記的特別清楚

因為吳雪峰是吳誼剛的阿公

其實也沒有什麼交集

就是知道有這麼一個人跟他的名子罷了

前兩天騎車從樹林下課回家

在等紅綠燈時

發現吳阿公已經過世了..

雖然跟我不是很密切的人

但是我的心裡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不管是生病或是意外

這個人將永離他的家人遠去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的感覺

有悶到....
.
.
.
.
.
.
.
.
.
.
.
.
.
.
看好友阿良的網誌

裡頭寫到了一篇文章

讓我看了心裡頭又如同一個重槌子壓下來..




過世的黃爸爸當初省下黑板錢,在自家牆上親筆教兒子數學,

告訴他窮並不可恥,但在去年卻因為誤食農藥往生,

靠著大眾的幫忙才有辦法安葬,

孝順的兒子黃皓斌體諒母親辛勞,

放棄想念的大學,選擇警專就讀。



「你走了,你真的走了,我扛起未完的責任,扛起這個家,警專我考上了,真的如你們所願,我的未來你們放心些,最後這場拔河終究還是現實贏了。」






想想我很幸運,是嗎?

至少我考上我想要的科系,而他是一間大學

不用為了家裡的任何人而放棄我的興趣及夢想

有時候練舞的痠痛

練舞的辛苦

練舞受的傷

又如何?

這些我們都甘之如飴不是嗎?


因為愛...所以更應該要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

能把握美好的當下是我們最好的本錢阿..







看過文章的人們..你們好好想想吧~

詳細內容可以到我的連結〈未來的警察大人〉

還不錯..

直得深省..

上一篇:虛度光陰

下一篇:我為什麼要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