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1:13:08灰塵小精靈

小孩不笨2

是一個新加坡人眼的電影

當我轉到的時候已經演了一半

故事內容大致分成兩段

其中一段的重點就是...


有個小孩,整天往外跑

也不乖

他的爸媽非常的無奈

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罵~罵~罵~

這個孩子當然更是聽不進去

一直到有一天,

他去偷東西了

也被對方追打...

他的爸爸不顧一切去救他卻不慎摔下樓梯

送醫之後小孩才終於覺悟

知道他爸爸是多麼愛他卻不知道如何愛

〈這種問題很矛盾喔..想愛,卻不知道怎麼愛,
永遠只會怒目相向覺得別人都應該要理解你的用心良苦..
小孩呢?永遠只會用仇人的心態來看被罵這件事情..〉



於是孩子重拾書包到學校去拜託校長給他復學,

校長當然不肯!

但是爸爸死前最後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兒子復學

於是兒子拜託校長幫他演了一場戲









































恩......

其實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在於...

裡面說到了一段小孩子的os

他說:

小時候我們常常都是被鼓勵的,

例如:阿~你真棒!加油喔~在來在來~往前再走兩步!〈學走路時〉


所以我們是在鼓勵中成長

但長大後,鼓勵聲逐漸被辱罵聲取代

例如:你怎麼那麼笨哪!連這個都做不好!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大概是類似這樣子的內容啦..你們也知道我是健忘鬼〉

我個人覺得很感動..

妳們有空可以看電視的時候瀏覽一下這個電影

還不錯!


原諒我的中文造詣有些問題..無法清楚的告訴你們內容阿..


上一篇:白痴問答..

下一篇:網購

yUkI 2007-10-29 01:00:55

我看那個看到哭哭

太好看了

可憐

~翠翠~ 2007-10-27 01:51:16

看到你的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