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17:37:11綿綿

好充實啊! 今天~


這是我雪白的手臂~ 蝦咪?太肥? 是綁的太緊才這樣啦 = =

前天白天睡太多 所以昨晚在床上滾來滾去~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 <

今天清晨只好起來想說用用電腦增加點知識 (騙自己中~)

沒想到才過了一會兒就遇到某位早起人士~ 超興奮滴 ︿︿

一開始開心的聊了起來 嗯~ 聊了幾句後。。。。。。請看以下對話

熱心人士:你。。。。。。。啊

綿:還沒呢。。。。。

熱心人士:我覺得你這樣。。。。。。。

綿:嗯 我也這樣覺得啦~ 可是。。。。。。。

熱心人士:啪啦。。。。。

綿:嗯嗯~~

熱心人士:啪拉啪啦。。。。。。

綿:嗯~ 對~ 知道。。

熱心人士:啪拉啪拉啪拉啪拉啪啦。。。。。。。。。。。。。。。。。~~~~~~

綿:。。。。無言中~ 羞愧中~ 無地自容~~~~~

於是綿決定今天把所有累積的事都先完成~ 決定洗心革面~ 重新出發~

一早先去幫家人辦點事情 在到大潤發買幾罐仙草蜜  因為要去拜拜~

想說神明喜歡吃甜甜^^~ (自己喜歡吃啦 = ˇ=)

走出大潤發看到一輛捐血車@@~ 人家也想做善事嘛  勇敢滴走進車裡 ~

一位親切的中年男子熱情招呼 :小姐 請拿出身分證件喔 ~ 嗯~馬上印出我的資料~

N年前就捐過嚕~ 請叫我善心綿 ~

男子:小姐你體重喜歡寫多少呀? 是怎樣~ 現在都用看的后 = =~

接著就完成一件善事啦~  喔~ 別這麼稱讚我~人家不好意思ㄋㄟ~

接著高興滴到了廟裡 恭敬的拜完神明之後 ~

匆匆低去買了早就要買的東西 (特價中) ㄎㄎㄎ

又匆匆低趕回家來 因為晚上還要參加教會的平安夜(不過我不是教徒唷! 朋友邀請滴~)

沒想到都五點了呢 時間過的超快的~

晚上還要努力完成一樣作品喔~ 這是對自己的承諾

作品完成後會PO上來給大家欣賞唷  請期待~~~~~ 呵呵~

PS:連垃圾都清的很乾淨= =

真是充實的一天~

感謝那位匿名善心人士的忠言良語唷~

創意總奸 - 嫩嫩 2008-12-24 19:36:14

做善事會有好報ㄋㄟ~~

很快就會找到好工作了啦~

期待看到你的作品中唷^^

版主回應
謝謝你~嫩嫩~
熱淚盈框感動的衝過去擁抱妳~~~~~~~~~~~
2008-12-25 15: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