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3 11:25:20日光

玫瑰金的眼淚


/文:日光

Dear

墨染的天空渲染成藍黑,穿不透的陽光略顯黯淡喪氣,但見風的鼓舞,樹梢群起舞蹈,像嘲笑的孩子惹人生厭。我理解,這是追不上雲翳的哀愁,於是那詩遺落,那歌成愁,那眸惹淚。

 

時光,荒唐的添加思念當材燒的太快,吞食了年歲遂成焦慮、感傷與無奈的懸繫,如果一開始便知道,如絲似縷的愛怨情愁最後終將踽踽獨行,那默然而下的淚滴會是太傻?還是本來就不夠聰明?這問題已然超越了我回答的能力範疇。

 

生命總留了無常轉折,在巔峰而失重之時,在相遇然後別離之際,燃燒思念的灰燼已然譜成了一首別離的歌,在染白了青絲之後,但願彼此沒有辜負以淚鑿穿的深溝。或許,是該下定決心把曖昧纏綿,滄桑聚散,波濤的紅塵從血液的悲痛中撫背輕拍細心安頓,在排山倒海而來的深沉憂傷隱隱惆悵陣陣來襲之際,慢慢細嚼輕輕撫慰,再佐以肅穆而荒涼的歲月一生相殉。

 

此時此刻,我知道,濃厚而暗灰的雲朵如似你胸中濃烈的情愁,在歲月逐漸隨風搖曳成青煙紗帳之際,那清晰依舊鉤魂的眸,終究會是你一生無法割捨的雨季……


 

此刻,當你決定不再讓她增添困頓煩惱之際,不再讓彼此陷入有與沒有的拉鋸之時,於是你選擇沿著遺憾破釜的悲傷前進,雖然遺憾,但我相信在彼此的傷痛中,那一道消失的彩虹依然絢麗的在沈沈的記憶之中未曾離去。

 

當生命的軌跡走向註定結束的戀曲,是否悔恨彼此的相遇?

 

Dear ,當你臉上的眼淚再度登場之際,想告訴你,感謝她如此豐盈了你的生命,因為所有曾經相知相惜的時刻,都將是你這輩子生命的珍藏。

 

該停的就讓它停吧。

就讓她的現在是沒有你的現在,她的未來是沒有你的未來......。

 









上一篇:當我遇見 思念

下一篇:時間的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11-26 18:19:52
(悄悄話) 2019-11-26 18:18:04
(悄悄話) 2019-11-26 03:4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