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 17:05:23日光

人間四月天



圖文:日光

 

先前念叔學長一直認為我該為自己的作品在陶藝雜誌上做些宣傳,但我一直沒動作,前兩週鶯歌陶家金小姐來花蓮,好心的學長又為我跟金小姐提到,希望她能替我的作品多做宣傳行銷,畢竟我這作學弟的是個窮光蛋,窩在家裡那小小號稱工作室的工作室,他實在看不下去,更何況到我那裡喝茶,連個像樣的茶桌都沒有,他一直為我如此辛勤感覺委屈。

 

其實陶家金小姐也很認真替我行銷,不過這該怪我不爭氣吧!因為金小姐說:「不是我不替林老師行銷,是他沒東西給我行銷」,哈哈~一語道破。



 

油滴天目失敗率高,常常為了碗底的一個小小氣泡而前功盡棄,這不是英雄就是狗雄的二分法,在我身上確實很貼切。

 

近期的作品也是失敗一堆,好不容易出窯能有個幾件就竊笑了。


 




真的,不是我不認真,而是目前的工作沒辦法讓我全心投入創作之中,作品也只能利用課餘,再加上失敗一堆,金小姐沒有東西推也就不足為奇了。

 

這幾天出窯,又是好壞參半,挑件不錯的拍照,加上吉安窯與銀曜彩彤的字,我想窮光蛋的我就這樣自我宣傳吧!

 

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