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1 23:04:50日光

義賣我們的夢想~~LOVE STORY 佈置篇

 

圖/佳逸、孟瑩     文:日光



一月十五週三,那天家裡老大忙著週六日的學測,老二忙著期末考,我也在忙了數週印刷編輯完稿交印後,和佳逸老師趁著晚上和家長開會,聯絡義賣本數、場地處理方式、以及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協助、翰平酒店的協助餐點事宜。忙得一身疲累,忙到隔天我收到牧師的祝福才想起週三是我的生日,不過這樣充實,也算是另類慶生法吧!。


 



 



一月十六日週四,趁著週四下午特美課我輪空,可以好好規劃製作活動場地問題。由於背景牆有一個教室黑板寬,所以字的大小很重要,而我擔心主標題如果是黑字,那大大的白牆搭配黑黑的大字,ㄟ~~總是不大適宜,所以吃完午餐,我在辦公室裡回收箱東翻西找,翻出幾張回收的海報,對!就用它啦。

 

然後花了兩三節課將主標語、附標、以及主辦協辦單位處理完,在搭配隔天孩子將做的組合,那美美的場佈背景就OK啦!


 


  



 


 


當然有美美的場佈背景,也搭配著五星級翰平酒店的高級餐桌擺飾,和當天孩子們要贈送每位老人家的卡片禮物,以及表演活動,這目的不外乎一個,讓老人家有尊嚴的到會場,讓他們看到我們不是隨隨便便,而是為他們費盡心思。



  




有一天我們也會步入老年,期待關心老人與如何照顧老人的觀念能透過活動在孩子的心底發芽,那麼未來「老有所終」就不會是夢想了。



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