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21:55:43日光

失手˙殘念˙我的飯碗

 

 

【圖/文:日光】

 

 

 

一失足成千古恨,那一失手咧?

 

 

 

話說數月前,小的我一如往常偷得浮生半日閒,溜到學長那兒喝好茶,分享著念叔學長搬到花蓮的甘苦,在臨走前可能是近來學長知悉我家運不濟時運不佳,怕我沒飯好吃,所以大器的塞了個能量石的飯碗給我,當下如獲至寶,悉心帶回,於是早也用,晚也用,晨昏定省用能量石碗裝好吃的QQ飯,就這樣陪我度過幾個月。

 

 

 

怎知今日晚餐結束,依往例我洗著碗盤,小心翼翼的用清潔劑左搓右擦的洗過能量石碗,放到一邊開始洗著另一個瓷碗,正當一切按步驟按程序走時,才一番轉手中的小碗小搓洗圈足食,說時遲那時快,一個咕溜這不聽話的小碗好巧不巧來個擦板得分,挖哩咧~~這手殘小碗沒破,卻把我的能量石飯碗給~~打~~破~~了!!

 

 

 

 

 

 

 

殘念啊!殘念!!一失足成千古恨,那一失手咧?

 

 

 

學長~~~我對不起你~~~

 

 

 

 

 

日光

 



上一篇:澱心~做功課

下一篇:好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