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22:51:00愛情雨

可悲的自己

我愛ㄉ是你

想ㄉ還是你

難過ㄉ卻是自己

我總是遷就著你

你ㄅ情緒總是反反覆覆

你心煩你兇我

我卻只能默默接受

我逃ㄅ開走ㄅ了

只因你懂得如何抓住我

再冷漠之後給我擁抱

再慘忍之後給我溫暖



你總說我好好

我總問為什麼

你ㄉ答案說,因為你都ㄅ會罵我

其實,ㄅ是我ㄅ會罵你

只是開ㄅ了口


我知道你一值都是那樣的防衛自己

因為你是寂寞的

可是總是裝ㄉ很開心

你心煩你對我講話ㄉ態度是那樣ㄉ讓我難過

當我選擇開離開時

你卻又像小孩無助ㄉ語氣讓我心軟


我無法放開這樣的你

我無法看到哭泣的你

我無法讓失望出現在你臉上


我承認我寵壞你

我忙你卻ㄅ肯放我走

而你忙卻可以這樣對待我


就只是因為我愛你

因為我愛著你

所以我無法離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