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20:50:54愛情雨

這算什麼?!

開學ㄌ

許多許多的事夾雜而來

又分手ㄌ

並沒有什麼特別ㄉ感覺

該你ㄉ就你ㄉ ㄅ該就你ㄉ就ㄅ是你ㄉ 何必強求呢?

很累阿......

為什麼就ㄅ能體諒我呢?

很忙 真ㄉ很忙 真ㄉ真ㄉ真ㄉ真ㄉ很忙!!!!

為什麼就一定要這麼無理取鬧了

討厭

更是討厭你ㄉ大男人主義!

算什麼ㄚ!~

說改

是!有改!改!改!改!在ㄅ見你ㄉ時候改!在見到你時又來ㄌ

討厭!討厭!討厭!

需要那麼屌ㄇ?

為什麼ㄅ董體貼呢?

為我做什麼很了不起嗎

需要這樣一直向我講ㄇ?

我有眼睛我會看好ㄇ?

你為我做我會看到

你默默ㄉ做我會感動

你這樣我覺ㄉ你好像只是為ㄌ向我邀功炫耀而做ㄉ

你是有目的 且這ㄍ目的是因為你自己 滿足你自己

好假...一切都好假

分ㄌ也好


忙....

忙還要我陪你講話?

就說在忙ㄌ

為何還要這樣

<牙痛 氣到牙痛 嗚....太激動ㄌ>

你ㄅ懂嗎?

為什麼你就是ㄅ懂得體諒別人?


幹麻三番兩次拿死威脅我

幹什麼ㄚ!

太閒ㄌㄇ?

明知道自己不可能做

幹麻還這樣講?幼稚!


ㄅ准我跟之前ㄉ連絡

什麼都ㄅ準!

而你ㄋ

卻邀著之前ㄉ見面?

真好笑...自己無法以身作則還要求別人

搞什麼麻!

自己和前一ㄍㄑ講話就爽到ㄅ行

當著自己婆ㄉ面講


心情ㄅ好ㄉ時候

作婆ㄉ許許多多安慰 比ㄅ上你前一ㄍㄉ短短一句話

心有些冷 是你看ㄅ見ㄉ

說ㄌ 你當 理所當然

我ㄉ心就這樣慢慢ㄉ對你死ㄑ

是你扼殺ㄌ我們之間ㄉ感覺

如今你卻要我好好珍惜我們之間ㄉ感情

憑什麼?珍惜什麼?

珍惜你給我ㄉ傷害ㄇ?

珍惜你對我ㄉ付出遠遠ㄅ及你之前ㄉㄇ?

什麼跟什麼麻~

一切ㄉㄧ切似乎都是我ㄉ錯

沒必要這樣ㄅ?


說要挽回?

我只想對你說

只想說



一一一一一一

切切切切切切

都都都都都都

來來來來來來

ㄅㄅㄅㄅㄅㄅ

及及及及及及

ㄌㄌㄌㄌㄌㄌ

,,,,,,

從從從從從從

今今今今今今

以以以以以以

後後後後後後

你你你你你你

就就就就就就

是是是是是是

你你你你你你

ㄅㄅㄅㄅㄅㄅ

干干干干干干

我我我我我我

ㄉㄉㄉㄉㄉㄉ

事事事事事事

! ! ! ! ! !





沒ㄌ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