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1:25:54★SMILE ︴陽光 ╳

ˇˇ 嗚嗚 ~

嗚嗚 ~

唉ˋˋˋˋ

我知道,一旦我去了

一去就是三年

如果有變動,可能還不只三年而已 ˇˇ

我要是離開這裡

這等於是離開我的幸福

這麼殘忍

我記得我當初說過

我會餵了我的幸福不擇手段

我要是離開這裡

就等於是離開我的幸福

我才不要勒

這是我經營很久很辛苦的一段感情

我會不擇手段的犧牲一切來維護我的幸福

也不管有多少苦

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必須要為了寶貝

但次我不知道我這樣還能維持多久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這是人生

我會認命

上一篇:昨天返校 ˇˇ

下一篇:報台要換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