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1:05:52★SMILE ︴陽光 ╳

_ 這 幾 天 上 課 .....

這幾天上課.....

我都不是很認真喔! ˇˇ *

因為我都在想老婆

老師上課在講課時....

我都沒債聽

就算老師叫我們注意聽重點

我還是沒債聽

因為我的心,已經飛到老婆那裡

有時候上課阿澄在戲弄我的時候

我居然都不知道

等我回神的時候,才知道阿澄在戲弄我

在跟我玩 ˇˇ *

唉ˋ

我的心呀 ~ 怎麼這樣呢?

我都國三了,是以後不想有比較好的工作嗎?

不然為什麼上課都不認真呢??

尤其是前天,就是禮拜三那天

我更想老婆,因為那天是我和老婆吵架

所以我好想他....好想他

想的連上課都在偷偷掉眼淚 ˇˇ

還差點被阿澄看到

嗚 嗚 ~

老婆,回來我身邊好不好?

我好需要你,好愛好愛你!

今天上課時...我也都一直掛念著老婆

第一節數學課時...是小蓉老師來代課

可是我心裡只有老婆

我 " 很想他,很愛他

第二節是歷史課

也是代課老師來上的

第三節是英文課

我想老婆

反正不管上什麼課

心裡都是老婆啦!

誰也沒夠資格可以像老婆那樣,讓我想

我,很愛他!


上一篇:_ 今 天

下一篇:_ 臭 機 掰 ˊ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