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12:12:46太陽騎士長

寫真集? (序)

自從太陽復活後,日子看似都恢復正常,但.........

 

 

復活後的太陽,被審判下令乖乖待在禁閉室修養加上改公文

 

「啊~不想改了啦!好累喔」趴的一聲,太陽整個趴倒在桌上,一動也不想動

 

摳摳

 

「隊長」亞戴爾敲了敲門便開門進去

 

「什麼事啊?不要再拿公文給我改了啦」太陽連頭都不想抬說道

 

「不是,教皇大人請您去找他一趟」亞戴爾上前把太陽改的公文整理一下,並拿走一部分的公文

 

「啊?!教皇找我?」那個老頭找我準沒好事

 

「是的,教皇大人叫您現在就過去」

 

「可是審判長不准我出去啊」               (作:意思是你覺得審判比較教皇大嘛XD)

 

「隊長不用擔心,教皇大人有派人去跟審判長說明」

 

「好吧,出去走走也好,快被悶死了」太陽起身伸伸懶腰

 

「隊長請慢走」

 

「嗯,對了,亞戴爾~」走到門口的太陽轉身看著亞戴爾燦爛一笑

 

「什麼事隊長?」隊長的笑容讓我有不好的預感....

 

「剩下全部的公文全交給你囉~~掰」說完立刻快速溜走

 

「........」亞戴爾無言轉身看著那十幾疊像山一樣高的公文,不禁頭痛了起來......

 

---------------------------------

 

這是序~所以很短滴~~~

 

教皇找太陽什麼事呢?

 

審判會讓太陽去xxxxxx?

 

亞戴爾改得完公文嗎? XDDDDD

 

 

靈感有了一半,但打不打順就不知道了

不順就會拖很久......

要開學~縫紉作業沒做完~真想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