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21:48:57太陽騎士長

母親節(上)

補充一點:看這篇前,請先去看『天啊!你怎麼變....嗶(消音)』,不然會看不同裡面的劇情喔

 

美容考試在上禮拜天考完了,但是還有美髮要考,所以決定這禮拜放鬆

下禮拜就要開始衝刺了

母親節在過幾天就要到了

不過到那天就沒時間增一下文章了

所以決定今天增文喔~~

  

母親節那天,聖殿按照慣例,要親手做點心送給城裡所有母親,所以前幾天開始大家就開始忙,最忙的當然是寒冰囉和....幫忙的綠葉

 

廚房

寒冰:「快點,材料不夠了,快去補貨!」邊作邊指揮著

 

騎士:「是!」 匆匆忙忙的立刻去補貨

 

太陽:「哇!看起來好好吃喔~寒冰我可不可以吃啊~」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太陽看到點心不禁流口水?!(作:天啊!超級不優雅啊!不過我也想吃~畢竟是特別精心製作的嘛!)

 

寒冰:「不行!別在這裡,妨礙作事」寒冰瞪了太陽一眼,便把他推出門外

 

太陽:「.........」我....堂堂一個太陽騎士竟然被人說妨礙!!!

 

大地:「你本來就很礙事」 不屑的看著太陽

 

太陽:「你!!算了!不跟你吵!」轉身甩衣離開

 

大地:「這傢伙吃錯藥了啊?」看著竟然沒跟他吵兩句的太陽,不禁覺得古怪

 

接下來,教皇因為考慮到經費不足~所以決定!叫12聖騎士們作白.....一些事,例如:幫忙佈置聖殿、去貼一下傳單、去跟孩子們說一些孝順父母的話啊、去跑腿啊、去計算城裡有多少母親、去買一大多康乃馨、去......

結論:命苦啊!!!!(作:不過暴風最最可憐啦~忙於改公文中,還得分身乏術去幫母親節當天要準備的事)

 

很快的母親節就在隔天了

審判房間

 

審判正懊惱著.....

 

突然!碰!

 

太陽:「審判~我來找你玩」

 

審判嚇一跳後,急忙把桌上的東西收到抽屜

 

太陽:「咦?審判你藏什麼東西啊~」別以我沒看到喔~

 

審判:「沒有,太陽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這樣突然闖進門」

 

太陽:「好啦」 哼哼,又沒關係

 

審判:「太陽,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太陽:「!知道了,下次會記住啦,不過啊雷瑟把你剛剛藏的東西拿出來吧」邪笑

 

審判:「..........」 默默拿出來剛剛藏起來的東西

 

是一張信.....

 

太陽:「喔?該不會是情書吧,不介意我看吧」打開

 

審判:「你都已經開,我能說什麼嘛,不過那並不是情書」

 

太陽:「別害羞.......你....那位寄來的?」驚訝的看著信的內容

 

審判:「....是啊...是我母親....她下禮拜全家就要搬走了,因為出了點事情....往後還不知道她會不會回來呢」苦笑著

 

太陽:「我.....抱歉」 真為這次的行為,感到一絲絲的愧疚(作:竟然只有一絲絲!!)

 

審判:「沒關係,我現在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想送離別禮物,可是.....不知道母親喜歡什麼

 

太陽:「那就寫母親節卡片啊!和做蛋糕或買其他東西送給她啊」

 

審判:「可是我不知道他喜歡什麼」

 

太陽:「.........」你不知道是正常的,從小就拋棄你,你怎麼會知道他喜歡什麼!

 

審判:「唉.....」

 

太陽:「雷瑟,聽好,不管是什麼東西,只要是你有心意送的,她都會喜歡的!懂嗎?」摸摸雷瑟的頭,笑了笑

 

審判:「.....知道了,不過你今怎麼了?感覺上不太一樣?」變成熟點?

 

太陽:「喂!怎麼這樣說啦!」不滿嘟了嘴(作:幾歲了啊!還嘟嘴)(太陽:怎樣有意見啊!!!來打啊!)(作:哼!我才不幼稚,不跟你吵)(漩:明明就是怕打不贏)(作:ㄟ!)

 

審判:「呵,不過你今天真的怪怪的」想想之前每到母親節太陽似乎都怪怪的

 

太陽:「有.....這麼明顯嗎?」太陽有些洩氣的坐到雷瑟床上

 

審判:「發生什麼事了嗎?」

 

太陽:「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啦,只是到了母親節或父親節,我...總是不禁想我的父母到底是誰,他們為什麼不要我...還是已經死了? 有時真的好想知道喔....」頭低低的講....語氣有點哽咽

 

審判:「格理西亞....我....」原來是這樣

 

太陽:「別擔心啦!雷瑟,現在的我有你們啊!還有老師啊,現在我已經很滿足囉」燦爛的一笑

 

審判:「格理西亞....是啊,你有我們」回笑

 

-----------------------------------------------

 

原本想一次打完啦

 

不過時間有點來不及

 

明天運動會,要早點出門呢

 

明天應該就會打完了

 

對了,發現有新的訪客來我們站台~我超高興的~~

 

來了,就多多留言吧~~也給予一些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