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18:25:02太陽騎士長

天啊!你怎麼變....嗶(消音)第十一章 end

 嗯~我想大概這篇或下一篇是完結吧

我朋友說我這個長篇要多久才結束

已經寫了10篇了ㄟ!說實在10篇其實還好

看其他作者寫的有的寫兩部.三部啊,一部就有20篇到40篇

所以我寫這樣根本不算什麼

唔~廢話好像有點多~請慢慢欣賞喔~記得要留言說感想喔

不然送你去見光明神喔~

 

 

大家打打鬧鬧了很久,才慢慢散去

 

小雷瑟:「伊希蘭馬麻,雷雷累了...」睡眼惺忪,身體晃來晃去

 

寒冰:「嗯,回房睡吧」抱起小雷瑟

 

夏佐:「雷瑟就交給了,我去找教皇」

 

寒冰:「是」

 

小雷瑟:「爸比?你要曲哪?」

 

夏佐:「乖,我去處理事情,很快就回來了」摸摸小雷瑟的頭

 

小雷瑟:「真的?」

 

夏佐:「真的,乖,睡吧」

 

小雷瑟:「那..藥快回來....」睡倒在寒冰身上

 

夏佐:「累壞了吧」溫柔看著小雷瑟

 

寒冰:「嗯」寒冰調一下姿勢,讓小雷瑟更好睡.....

 

寒冰房間

 

寒冰將小雷瑟輕放在床上,蓋好被子

 

小雷瑟:「....馬麻......不要...走」小雷瑟似乎做了惡夢

 

寒冰:「不會走的,永遠都在」手撫摸小雷瑟的頭,並在耳邊輕語著

 

小雷瑟:「嗯......」小雷瑟露出了笑容,似乎進入好夢了

 

寒冰:「........」好好睡吧....

 

 隔天

 

 雷瑟:「醒醒!寒冰」真奇怪,為什麼我在寒冰房間?

 

寒冰:「?!雷瑟?!你恢復原狀了!」

 

雷瑟:「啊?什麼恢復原狀啊?」我不是睡著而已嗎?

 

寒冰:「你都不記得了嗎?」

 

雷瑟:「我......」唔!好痛!

 

寒冰:「雷瑟!你怎麼了?」

 

雷瑟:「我....頭好痛」

 

寒冰:「我去叫教皇過來,你忍耐一下」

 

寒冰急忙衝出去找教皇

 

雷瑟:「呼呼....我到底.....!!」

突然間那些原本不知道的記憶湧現出來了!

 

雷瑟:「!!這.....天啊!!!」(臉紅紅)我竟量變成那樣子,還......不會吧!!我寧願繼續不知道!!!

 

碰!門被撞開了

 

太陽:「雷瑟!!」

 

雷瑟:「啊?」

 

刃金:「太好了!你恢復原狀了!」激動抱住雷瑟

 

綠葉:「是啊」

 

暴風:「真是的,還以為必須拿到解藥才能恢復,還我一直徹夜調查兇手呢!」

 

大地:「對啊」

 

白雲:「恢復就好了」飄回去

 

雷瑟:「各位...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太陽:「哼哼!這幾天累死我了,你要補償我,2個月的公文都給你改!」

 

大家:「格理西亞!!」

 

太陽:「開玩笑嘛!幹嘛那麼兇啊」嗚~大家都欺負我啦(作:你活該!)

 

大家吵吵鬧鬧的關心著雷瑟

 

教皇:「好了,我來檢查一下吧」(作:終於來了)

 

1分鐘過去

 

教皇:「嗯,沒有大礙了,雷瑟你還記得知情所發生的事嘛?」

 

雷瑟:「.....記得」天啊!真想挖洞躲進去(作:他處於崩潰邊緣)

 

太陽:「啊呀!記得啊,那這樣不好玩了啦~」不記得的話,還能騙雷瑟整他一下的說

 

寒冰:「太陽!」

 

太陽:「好啦!不鬧啦」臭希巴爛

 

夏佐:「沒事就好了」

 

雷瑟:「老師!我.......」

 

夏佐:「雷瑟,現在你剛恢復,在睡一下吧」摸摸雷瑟的頭

 

雷瑟:「老師.....」好溫暖 (作:唉~越寫越不是他們原本的個性了!都偏了啊!!)

 

尼奧:「ㄟ,找到兇手,要不要去找他啊」不耐煩!

 

綠葉:「找到了?」

 

夏佐:「是啊」

 

太陽:「那夥伴嘛~你們說是不是該去好好修理一下那位兇手啊?」邪笑

 

大家:「那當然!」大家也露出邪笑?!

 

尼奧:「那走吧~」可以好好揍人發洩囉~~(作:發洩被夏佐罰站的氣吧)

 

房間剩下夏佐和雷瑟

 

雷瑟:「老師」

 

夏佐:「嗯?」

 

雷瑟:「謝謝您.....」

 

夏佐:「雷瑟,遇到你那刻我早已把你當成我的孩子了」

 

雷瑟:「老師我....」感動流淚......

 

夏佐:「傻孩子,別哭,以後有心事記得要說出來,不然大家會更擔心的」溫柔擦掉雷瑟眼淚

 

雷瑟:「是.....」真的好溫暖

 

夏佐:「睡吧」手俯上雷瑟的頭

 

雷瑟:「嗯.....」安心的閉上眼睛

 

夏佐:「孩子...你在也不孤獨寂寞了,你擁有很多好朋友」

 

------------------------------------------------------------

 

兇手家!

 

尼奧:「好久不見囉,粉紅」

 

太陽:「該不會....粉紅都是你搞得鬼!!」

 

粉紅:「啊呀,這麼多人來看我喔,好害羞喔」

 

大地:「臭巫妖!」

 

粉紅:「我很香滴~」

 

太陽:「廢話不多說!兄弟們開打囉!!!」

 

粉紅:「才不會容易讓你們打到呢」快速的閃躲

 

嗯嗯~~激戰~~哇~格理西亞&尼奧聯手呢!!師徒一出場,連就算再強的巫妖還是會受到傷呢~唉~~慘不忍睹的.......房子啊~~你說粉紅呢?喔!他啊逃走啦,無法找到他的大家~盡力破壞他的房子啊~~不過我想粉紅事後一定會想辦法復仇滴~

end

----------------------------------

 喔耶~~終於結束了!!!

 

可以好好放鬆了~肚子好餓喔~~先飄去找東西吃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

 

 

 

太陽 2010-01-18 20:14:53

啊呀!罵我笨?以後不曾文了喔~
掉胃口才好玩啊~
才有趣啊~
我會努力加油的~!

星~ 2010-01-16 01:05:16

呵~呵~
哥哥~笨笨啦!!!
打好久喔!!!
現在才打完,都一直吊我們大家的胃口!!!
真是的~
呵~不過打得很好喔!!!
繼續加油喔!!!

太陽騎士長 2010-01-04 13:51:34

終於打完了~~
嘿嘿~~
我會努力生出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