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20:00:20太陽騎士長

天啊!你怎麼變....嗶(消音)第六章

今天啊~冰冰他有上線呢~

好高興喔~~~但是還是沒人來看文章

唉~~真的沒動力了,所以決定這連載會到開學前繼續增文

今天這篇增了,剩一篇要增,後天就要開學了

開學後我大概決定暫時不增了吧

休息一個月吧,大概啦

真得累了~

 

 

小雷瑟:「好!!」我們可愛的小雷瑟,吃得津津有味呢~~

 

寒冰:「吃飽了嗎?」

 

小雷瑟:「吃飽了,伊希嵐馬麻!」甜甜一笑

 

寒冰:「嗯,那你乖待在房間裡,我去處理一下事件」

 

小雷瑟:「好的,伊希嵐馬麻」

 

寒冰:「嗯?」

 

小雷瑟:「那些書我可以看嗎?」小手指著書架的書

 

寒冰:「可是那些書你應該都看不懂喔」

 

小雷瑟:「可是....會很無聊」

 

寒冰:「那我帶你去圖書館」

 

小雷瑟:「真的嗎?!」

 

寒冰:「嗯,走吧」

 

小雷瑟:「耶!」

 

2人慢慢走向圖書館

 

圖書館

 

寒冰:「白雲?」

 

白雲:「什....什麼事?」慢慢從桌底下出來

 

寒冰:「我要去處理事情,雷瑟先交給你照顧」

 

白雲:「嗯,沒問題」

 

寒冰:「拿一些他看的懂書給他吧」

 

白雲:「嗯,好」

 

寒冰:「要聽話,我走了」

 

小雷瑟:「我會聽話的」

 

寒冰走後

 

小雷瑟:「唔.....大哥鍋你叫什麼名至?」 大哥鍋好像幽靈喔

 

白雲:「魔帝斯˙白雲」

 

小雷瑟:「麻闢精?」好奇怪的名至喔

 

白雲''':「是魔帝斯」童言無忌.....

 

小雷瑟:「麻帝精?」

 

白雲:「算了.....我帶你進去」

 

小雷瑟:「好的,麻帝精哥鍋」興奮的牽住白雲的手

 

白雲:「!......」好溫暖....

 

小雷瑟:「啊!抱歉,麻帝精哥鍋,我不是故意握你的手的」  放開白雲的手

 

白雲:「沒關係,走吧」  主動牽住小雷瑟的手

 

小雷瑟:「呵呵~我很喜歡麻帝精哥鍋喔」甜甜一笑

 

白雲:「嗯....」  白雲微微臉紅了....(作:啊呀呀,難得啊)

 

白雲找了比較有光亮的位子給小雷瑟坐,然後拿了一些圖畫書給小雷瑟

 

小雷瑟:「麻帝精哥鍋可以留下來陪我嗎?」小雷瑟再度使用水汪汪眼睛攻勢

 

白雲:「.....嗯」

 

小雷瑟一直看書到太陽下山都沒自覺

 

白雲:「雷瑟,休息了,不能看太久」

 

小雷瑟:「咦?可是我還想看....」

 

白雲:「不行,要讓眼睛適度的休息」

 

小雷瑟:「好吧」伊希嵐馬麻說要聽話!雷雷會聽話

 

這時...

 

寒冰:「抱歉,有其他事耽擱了」

 

白雲:「沒關係」

 

小雷瑟:「伊希嵐馬麻!!!」

 

寒冰:「有聽話嗎?」

 

小雷瑟:「雷雷有聽話喔」

 

寒冰:「嗯,很乖,白雲,教皇說到會議集合吃飯,順便討論如何解決雷瑟的問題」

 

白雲:「嗯」

 

小雷瑟:「雷雷有什麼問題?雷雷身體有病嗎?會死嗎?」

 

寒冰:「不是的,你沒有病,也不會死」

 

小雷瑟:「真的嗎?」懷疑看著寒冰

 

寒冰:「真的,只是....」要怎麼說啊

 

白雲:「只是要分配照顧你的人,還有一些事情」

 

小雷瑟:「真的?沒騙雷雷?雷雷沒病?」

 

白雲:「真的,你沒病」

 

小雷瑟:「嗯,我相信伊希嵐馬麻和麻帝精哥鍋!」

 

寒冰:「......」麻帝精?.....

 

白雲:「走吧」

 

小雷瑟:「好滴~」

 

-----------我是傷心的分隔線'''.'''-------------

 

嗯嗯~打完了,要公布爸爸是誰

就一直延後吧~

說真的真不知這個長篇要想到什麼時候

先將囉~~

晚安吧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