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12:07:50太陽騎士長

大地流浪記~(繼大地被耍了)

大地...流落街頭!!(大家猜到了嗎??)

之後大地在路上遇到了非常多以前的..........女朋友,

卻不敢上前打招呼,反而隱身在街頭的陰暗角落,後來

「大地騎士~」一個極為柔和的聲音叫道,

之後又一聲~

「大地騎士!」但這次卻不是剛才那個聲音極為柔和的主人所發的,

卻是一個高亢的聲音!!

大地心想親愛的光明神押~您可不要和我開這種玩笑押!!

在大地還在想到底該怎麼辦時~

事情發生了..................

越來越多人...靠了過來!!

「他是我男朋友」突然有一位如此喊道!!

哇~我的光明神押!! 您真的和我開這種玩笑押,我完了啦!!

「你男朋友??才不是呢!! 是我的」

「哪是押!! 他說他的真愛是我,所以是我的!!」

「哪有押!! 是我的才對」

「是我的」

「是我的!!」

就這樣大家都七嘴八舌的吵著是自己的!!

原本陰暗的街頭角落頓時成了熱鬧的市場。

因為都沒有結果,所以....

就有人問了大地騎士,

「大地~你說你只有我一個的」她以撒嬌的語氣說道

「......」大地無言以對

「他不說話那就表示他愛的人是我!對吧!!」

「......」大地還是以無言對之

後來又開始了他們的大戰,

大地再也受不了,於是....

「各位女士們請不要在吵了!! 我再也受不了了!!」

大家都傻眼了!!  之後才發現,

眼前這位帥氣的男子居然同時劈了好幾腿,

每一位小姐都發瘋了!!

對著大地騎士拳打腳踢!!

害的他全身上下都是傷,後來綠葉發現了他,

於是就把他帶回了聖殿,就在大地苦苦哀求教皇之下,

他終於復職了!!!

--------------------------------------------------------------------------------------------------

唔~終於打完了!!  

打的不好請見諒!!

我要去審判犯人了!!

(這件事也是太陽小隊的艾德告訴我的副隊長維達,他在告訴我的!!)

啊~!我要去忙了!!     88!!

 

 

太陽 2009-02-27 17:53:45

乖乖~別傷心喔
我打完惡搞後
會開始有賀文ㄉ~
會好好讚美12聖騎士ㄉ
其他人也會打ㄉ

大地 2009-02-26 19:18:32

我沒有!都欺負我一人

太陽 2009-02-25 21:55:12

對啊
不能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