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14:10:14太陽騎士長

太陽復仇記(下)

當我們帥氣的審判,走去浴室,開始在洗澡。

(我怎麼有一怎不好的預感,算了,不要想太多。)

這時,再審判門外面的太陽一臉奸笑,看到他旁邊,獄魔臉上除了無奈還是無奈阿!!

(審判...我對不起你阿阿阿!!!)某獄內心吶喊

這時,審判洗澡完出來了,穿上衣服。

(衣服怎麼好像變大一點了?算了,不要想太多,等等還要改公文。)

在門外的太陽非常疑惑,怎麼甚麼聲音都沒聽到,難道藥放錯了??

這時,審判打開了門,看到太陽一臉煩惱、獄魔一臉無奈

「太陽、獄魔,找我有事嗎?」審判無言的看者兩人

獄魔準備開口要講甚麼,太陽立刻很用力的偷踩了獄魔一腳,前者不滿的看了他一眼,後者用燦笑會應,然後,太陽抓者獄魔以非常快"且優雅"的速度離開

(XD~太陽的形象沒破滅阿!!)

「.......」審判看的跑走的兩人

太陽抓者羅蘭回到了他的房間,羅蘭卻一臉快死了表情(你早就死了=口=被打)。

「羅蘭你.....怎麼會這樣」太陽一臉疑惑看著眼前的這個人不..這個死人

「太陽,你以後...不絕對不要抓著我跑了」羅蘭一臉慘白的說

為什麼會怎樣呢?來我們來看倒帶~

太陽抓著羅蘭衝出去的那一刻,羅蘭很不幸的撞到了柱子,因為撞到的力量,讓羅蘭下一秒被拖著走,原本乾淨神殿的路上,不知道冒出了很多奇怪的東西!?太陽很敏捷的閃過去了,但後面被拖著的羅蘭,就很"不小心"的,撞到了石頭撞到了桌子撞到了椅子,羅蘭看到不斷撞壞一堆東西................!!!(羅蘭!!在此為你默哀)

審判走到神殿路上,看到一堆雜物。(炸XD~被羅蘭撞成一堆碎片=口=)

「真是的,教皇辦完宴會不會收拾一下媽?」(原來兇手是教皇炸XD~)

審判走到教皇門前,敲門

「審判你來了,這是今天的公文」一個看起來很可愛的男孩說到(教皇看起來好小=V=)

「教皇,你昨天辦完宴會的那一些雜物,辦完後要收好」審判一臉平靜的說

「恩......我知道了,等依下我會派人去收」教皇有點慌張的說

「那沒事的話我先走了」審判一臉平靜

審判走出了教皇的房間。

(好險,審判沒發現)教皇內心的吶喊{至於是甚麼~那是另一篇故事=V=)

審判走著走著,身體越來越......""""了(炸XD~藥效發作了)

「格里西亞,你..死..定..了」審判用非常陰險的表情說(可愛的審判發飆了!!)

(怎麼了,好像有股很可怕的殺氣)太陽有種不好的預感

「該不會是審判八!!!ㄚ~一定是審判,完蛋了,快點去找綠葉避難~」太陽以非常快的速度準備好跑去找綠葉求救

當太陽跑到綠葉門口時,變小的審判在那邊等他,審判一臉奸笑一邊抓著太陽衣服,一邊走去審判所。

「審判,我不敢了啦~~~」太陽一臉慘白的叫

(以下太過血腥暴力,所以作者我不打啦~~)

--------------------------------------------------

這邊給各位一個建議

就是寧願碰太陽的逆鱗

也絕對不要碰審判的!!!

我是綠葉=V=

 

 

上一篇:太陽復仇記(上)

下一篇:事實~!

大地 2009-02-22 22:14:46

以後不敢啦!!

審判 2009-02-21 13:19:50

喂~喂~!
你們會不會太超過了壓!!
大地~你還想來一次教訓嗎??
看你好像沒有一點的害怕嗎!!
也沒有一點想改過的心嗎!!
那就再來一次巴!!

大地 2009-02-19 22:01:21

哼!那你擺脫處男身了喔!笨蛋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