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1:20:24太陽騎士長

藍莓派事件(1)

某天午後,太陽騎士收到了一袋茶葉。

 

[這包茶來的剛剛好,可以當下午茶,對了還差點心,就藍莓派好了,去找審判

他一定會幫我買]

 

這時在練劍的審判,不小心失手砍到牆上,怎麼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心想)

 

這時,審判抬頭看,看到太陽走過來。

 

笑的好燦爛啊!!可以媲美真的太陽了。當要太陽要開始講時,審判早一步說:[我不會去幫你任何買東西,或做任何事情]

 

[審判你怎麼知道?那]

 

[不要,我還有事情]

 

[審判~~~~拜託啦!!幫我爬牆去買XX藍莓派拉~~]

 

[不行,我真的還有事要忙]

 

[那算了,你去忙你的好了]

 

太陽心想{我是很有耐心的喔!!你一定會幫我買的}

 

審判心想{這樣就走了……總覺得他好像有陰謀,算了,不想了}

 

過一小時後………..

 

太陽又來拜託審判,這時審判在寫公文

 

[審判,幫我爬牆買藍莓派~~拜託拉~~]

 

[不行,我在忙]

 

[~沒關西,你慢慢忙喔!!我不打擾你了]

 

又過了一小時

 

審判正在教導審判小隊

 

太陽又在度走過在審判耳邊來說

 

[審判~~幫我買藍莓派~拜託拉~]

 

[你到底想來幾次,拜託我幫你買藍莓派]

 

太陽露出燦笑。[當然是,你去幫我爬牆買藍莓派的時候阿!!]

 

[我絕對絕對不會爬牆幫你去買的]

 

太陽對審判很燦爛的笑容,在審判的耳邊說:[你會幫我買的]

 

審判小隊,看到這場景,個個無言,很有默契一起默默的轉頭去練劍。

 

在太陽第20次拜託審判時,審判認命了,幫太陽爬牆去買藍莓派。

 

審判準備要偷偷去爬牆買藍莓派時,不巧綠葉走過來練箭

 

[審判騎士長?你為什麼翻牆?不走正門媽?]

 

審判臉爆紅,他默默的翻牆,離走前,[這一切都是幻覺,你甚麼都沒看到]

 

綠葉沉默一下了,開始繼續練箭,3-4鐘後,審判翻牆回來,手上多了一個袋子

 

[審判騎士長,你爬牆做什麼?]

 

審判很慌張解釋,[這是練習爬牆的技巧,以防止別人爬牆出去,你想想看,要是刺客偷偷爬牆出去,他技巧一定很熟練,而我們沒練習過一定不如他,自然就抓不到他了,所以我才在這邊練習爬牆]

 

[~原來如此,審判騎士長,對不起,我誤會你了,我以為你去爬牆去買東西呢?]

 

審判臉更紅了,慌慌張張走了

 

審判你回來了[謝謝啦~你怎麼臉好紅?]

 

[沒事,我先走了]

 

[審判……]

 

審判以非常快速離開太陽的房間,速度可以媲美風了

 

審判是怎麼了,算了,來吃我的藍莓派

 

當太陽泡好茶打開那個袋子時,一陣怒吼聲傳騙了神殿

 

[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是蘋果派阿!!!!!審判!!!你給我解釋清楚!!!!]

 

 

這是本來的第一篇文~

打的不好~請多見諒^^

本人是綠葉~~

 

大地 2009-02-19 17:50:20

可憐的亞戴爾!有一個可怕的隊長ㄚ!

太陽 2009-02-19 16:07:12

廢話!
審判是鄰居大哥哥啊~

大地 2009-02-18 21:07:49

太陽真貪吃阿!審判應該不要幫他買才對!審判人太好了吧!向審判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