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2:48:56香吉士小姐

我討厭我的電腦 嗚嗚


當我昨天修好我的電腦後

我先打了"我重生了"

然後就換我妹用電腦

然後.....


我妹用完之後

我就發現電腦怪怪的

他竟然只能上msn首頁

重點是網頁還只能開一半?!

why?

不能上YAHOO

也不能上無名 更不用說是其他網站了

但是竟然可以上銘傳的網站

FUCK !

害我不得不接受我被當了3科的事實

葉大山 酥酥脆脆 妳們給我那命來換!!

我再也不要叫妳們起床啦!!

(此時終於體會林哭機為什ㄇ會如此憤慨)


ㄚ阿阿阿


重點不是這個

然後接著我想說來上我久違了msn好了

我一上線

小龍就敲我說我是誰

我就想說竟然不知道我

那我就來玩一下好了

我才剛打了"我是你學妹"

然後他回了我ㄧ句我忘了是什ㄇ東西

我的電腦就自己重新開機了

喔 難道連天公伯都要提醒我害人之心不可無嗎

(我本來是想騙小龍說我是簡ANGEL.....)



在開完後我又重登MSN一次

這次換小寶跟我說話

他說"是阿鳳耶"

然後我又當機了

接下來再來一次剛剛發生的情形

我說"好玩吧"

小寶"#%&()j"

當了...............



我的電腦小乖乖就在我的目瞪口呆下

自己開關機了4.5次

不是才剛剛重灌嗎

連聊個天都會中毒喔

而且還是跟"陰毛兩相好"聊耶


害我下意識的想要學小寶威脅電腦

於是找起了雕刻刀

但是不知道怎樣

我被我的電腦小乖乖電到

太憤怒了

我踹了主機很大一下

硬把它關機

然後對他說

"不要給我在那邊靠腰喔! 在賤一點我就把你從11樓丟下去"

(我小妹妹就跑去跟我媽說:媽媽~姊姐她在罵電腦耶!........... )


所以我現在都不想開msn........

現在好不容易可以上網






是會被科技逼瘋的


完。。。

上一篇:我回來了

下一篇:我重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