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02:21:38香吉士小姐

你是否跟我一樣蠢過!?

各位看官們

不知道您是否有一樣的經驗

當您明明只是想睡個小覺

等您如夢初醒時

卻發現自己早已不只是睡小覺

而是睡大覺

發現自己是個蠢蛋

在這漫漫長夜裡

是多们寂寞難耐呢

。。。。。。。。。。。

它馬的

現在就覺得我是個蠢豬

我這ㄇ這ㄇ會睡阿

明明從麥當當讀書回來

想說8點多而以來小睡一下

一醒來發現1點多了

睡都睡飽了那我到底要幹麻阿! (怒)

明天考試還在下午耶

在睡嗎

瘋了喔 我又不是豬

讀書嗎

白痴耶 這ㄇ認真早就上北一女了

吼唷 我現在到底要幹麻啦

活生生像個蠢蛋

那我要來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例如迎接美好的早晨之類的事

好啦 反正怎樣都比再睡有意義

事實證明了

每天都有新鮮事耶~~

END。。。


上一篇:空閑一下下

下一篇:我休息都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