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6:41:52香吉士小姐

秘密

張震嶽 [祕密]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總在閉上雙眼之後 才能看見妳

這是一個心中秘密 偷偷在愛妳

妳卻不知道 有人在想妳



總在黎明來臨之前 我還是清醒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 進入妳的心

好想對妳說 我正在想妳 yeah~



也許在妳的心中早就已經有人進去

或許妳不曾接受 真正的愛 真誠的情

遺忘吧 過去的事 不要再懷疑



我彷彿可以聽見妳的心跳妳的聲音

不要只有在夢中 才能看妳 才能靠近

我可以慢慢的等 直到妳離去




這首歌聽的超有fu的

最近半夜在趕模型的時候

聽到這首總有一種趕不完很無奈但又要嘻皮笑臉強顏歡笑的趕完的無奈感
(這是什ㄇ感覺阿...= =)

反正.....

大家半夜睡不著來聽就知道了啦> <




上一篇:男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