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2:11:04香吉士小姐

人生中的第一張罰單

2006年7月19號 盛夏

今天是幾百的生日,也是我的禍不單行日阿

我在台北市被開了一張愚蠢到不行的罰單

不是紅燈右轉

不是沒駕照

不是沒戴安全帽

不是超速

更不是沒繫安全帶

而是.........

我騎在禁行機車的路上

那條路就是台北車站前面那條阿

我好天才

哈哈

因為我沒看到指標

而且後面的車又一直要轉彎一直按喇叭 = =

我想說先停下來再看看要怎麼走

結果旁邊賣口香糖平常看起來都很不精明帶點可憐的老太婆說

"笑連ㄟ~佳麥塞騎車啦~裡竟落車用牽的!!"
(年輕人~這裡不能騎車啦~你快點下車用牽的~)

當我在發呆之餘

該死的警察就走來了

他奶奶的

而且還不給我求情 = =

還跟我說"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煩耶~~機車

最丟臉的是還要再把車牽回路口在騎走

而且還有一個年輕人一直沒看我在倒退一直檔在那裡

然後警察就說

"年輕人~人家在牽車你是不會讓一下喔!都被開單了! "

他奶奶的王八蛋

被開就已經很不爽啦

幹麻講這ㄇ大聲阿 阿阿阿阿

怕人家不知道我騎在禁行機車的路上喔

可惡





從那天起 我開始討厭人民的褓姆----警察

現在去台東玩回來

加上不枝到亂花去哪裡的錢 我也懶的算

本來剩下500多

現在那張罰單600.......

賤耶 其實我應該算幸運

好險只是張600元的罰單

如果再貴一點我ㄧ定會哭死

誰叫我是標準的月光族

"月初好野人,月底當乞丐"

還想說打工的錢可以存下來當做零用或學費

其實都花的差不多啦

哈哈哈

人生阿

ㄛ有點離題了

感謝幾百的100元 多謝你啦 生日快樂阿

之後被開單後

我們還晃到好野人住的帝寶去看看

可惡我以後有錢也要買一間

放在那裡長螞蟻我也爽

搞不好那裏的螞蟻也是"好野人"等級的

如果我是螞蟻我也想待在帝寶阿

哈哈又離題了

我真的很蠢吧 警察還說這裡不能騎車已經10幾年ㄌ

這是在暗示我,我是10年難得一件的奇才嗎

哈哈哈 去吧去吧

愛開就給他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