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1:06:24香吉士小姐

李聖傑at漁人碼頭


7月29日 星期6

今天跟麻雀,小江,潔,一起去漁人碼頭聽李聖傑的演唱會

本來約好4點半

我4點就下班了

哈哈 跟別人調班ㄚ

沒想到打給我的時候

她們在店門口等我

天ㄚ 竟然不知道我家在哪裡

我還要走回店那裡

之後到二重疏洪道那老地方等人

來的是以前別班不太熟的陳奂仁

等到後就出發啦

先到淡水老街吃了個阿給(爆爆球 = = )

喝個酸梅湯就去漁人碼頭啦

漁人碼頭到處都是情侶

好多好多人

當場想組個去死去死團去大吼一下

李聖傑唱歌好聽

騎車的途中

我跟麻雀這台ㄧ直很吵

而小江跟潔那台聽說都很安靜

要回家的時候有條岔路我們走錯

走回來的時候要待轉

不知道是車太高太斜

還是我身高不足腳太短

轉的很斜有點卡到

我想我會掉下來,於是我就順便滑下來了

沒想到被笑個半死

說:你怎ㄇ在下面用走了,不是在車上嗎? 你什ㄇ時候跑下去的?

真是賤弊了

事後有人問小江說:ㄟㄟ~麻雀在那個女的是誰ㄚ

小江說:那以前我們班的ㄚ

那友人說:喔 !我還以為是麻雀他妹!跟他長的好像!

哈哈 屁咧

哪裡像啦 笑死我的毛

蠻好玩了啦

不過令我訝異的是

她們還有來一些朋友

都是以前同校的二重人

有些變成情侶很意外

以前我看到很像小女生的清純少女

變的好ㄏㄧㄠˊ

整個絕個很討厭

不過想想真感慨

過了那麼久每個人好像都有改變

我好像還是老樣子ㄚ

哈哈 不過我不想要那種負面的改變

希望下次有人看到我不要用很驚訝的臉說:你都沒變耶

馬的 我會ㄧ頭去撞死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