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7:00:14香吉士小姐

迷惘.感動與思念同時存在的時候

迷惘.感動與思念同時存在,表示愛情來了.

這句話說的恰到好處.讓我很有感覺

這是我在睽違一年才這朋友家找到的"我們不結婚,好嗎"裡面的一句話

是網路作家藤井樹寫的.我很喜歡這本書

但是....我現在有迷惘.有感動.也有思念..

似乎有嗅到一點萌芽的味道

似乎只有我知道

似乎只有我知道一切都即將改變

但我害怕你知道 我也害怕你不知道

我希望你知道 我也希望你不知道

因為我是個膽小鬼

我沒辦法跟別人說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會怎樣

那種萌芽的感覺常常會在我心裡出現

但是有時候又覺得很不真實

或許是我想的太多太複雜

導致許多原本可以簡單的事情變的不簡單

複雜的事情又變的更複雜

你對我的好我不是不知道

我只是不敢確定你是真的對我好

還是"習慣性"的對我好












如果你只是習慣性的對我好

那麼

請你不要對我這麼好

那會讓我的決心又再度崩潰碎成一地

因為那不是我想要的

那會讓我的視線模糊了焦距

讓我看不清楚我真正的感覺

我是個徹徹底底的膽小鬼

因為我連自己的感覺

都無法跟你說清楚

我是個徹徹底底的膽小鬼

我連你對我的好

都認為那是真實的

我是個徹徹底底的膽小鬼

我只活在我虛構的世界

而忘了要有你才能把它變成真的




上一篇:說不定有可能.........

下一篇:腐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