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00:45:35香吉士小姐

想了很久的"唱歌日"

由於昨天晚上小哈哈臨時說今天還不用打工

所以今天就是我們的唱歌日

昨天搞到好晚 終於先訂到館前店的好樂迪

今天早上 我跟小哈又打電話去定

結果有定到西寧店的耶!! 超高興的辣~~

好笑的是小哈打去定晚1個小時的包廂
<因為怕肉包起不來>

但是客服人員跟他說你這支電話訂過館前店的ㄌ

被發現了 超尷尬的~~不過好笑的成分居多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我們的唱歌日
時間:1月24日星期二中午12點

地點:西門町好樂迪

成員:動感小肉包.胖子.歐巴.小哈.熊.還有我

我們一進到包廂後.肉包.胖子跟熊就衝到外面的自助吧去覓食

我跟小哈就先點歌.歐巴在旁邊閒

我們第1首先點夏天的風.還有邁啊喜

之後她們就帶了一堆食物回來

吃東西的吃東西 唱歌的唱歌

真是多麼的………酒池肉林阿!!

胖子唱了每次去必唱的”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這次還對小哈唱了”單眼皮”
而且還有很嗲的聲音唱.真想打她!!不過超好笑的

動感小肉包唱了好多劉若英的歌. 還有她的招牌歌”是否”
我們一直在他旁邊幫他合音.他唱到都起笑了.這也很爆笑

還有小哈繼意難忘.練舞功後找到的新招牌歌”周星星”
這次他很多歌都沒有搶拍.但是好像都慢半拍…

熊都跟動感小肉包一起唱了一堆劉若英的歌.但唱的不多

歐巴幾乎都沒唱. 在我們的起鬨下
她終於唱了他在晚自息因為太陶醉的聽MP3而脫口哼出的”解脫”

之後胖子因為想吃雞米花所以跑去看還有沒有

結果聽到有人說:有雞米花耶~~等下去拿幾個!!

胖子跟熊就決定留了5個給他們~~其他都拿光啦~!

這個如果我是那個人的話~~一定會當場傻眼!!

我們這次唱ㄌ4個小時 有吃有喝 每個人才300多塊

真的是很便宜 本來還以為今天會定不到位子咧

另外熊說他今天來的時候有遇到黑妞

他說黑妞變得超白的 因為有化妝的關係

化妝不愧是女人的救星 男人的福星ㄚ

我們大家都超想把黑妞call過來 看看到底變的有多白

可惜沒有遇到
出來之後我就累ㄌ 所以就沒有啥米力氣

不過走到BALENO的時候 我看到我想要買的黃色不織布袋子

就買了一個 小花跟胖子也有買 不過他們都是買綠色的

不愧是夫妻同心 連買袋子都可以買到同色的

之後進去蓋酷拍貼 6個人拍一台超級擠的

我們從裡面出來的時候 外面在等的人都說:怎麼這麼多人!?

因為我們整個就從裡面魚貫式的走出來 很像傾巢而出的怪物

下樓竟然遇到了jumbo Peggy 許豬 邱韻倫他們 還有家欣<先回家了>

他們也去唱歌耶 不過是去錢櫃

於是我們就開始比誰唱的便宜 當然是我們贏了阿!!

我以前的覺得錢櫃比較好 這次去好樂迪讓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還比錢櫃便宜 我想我們以後應該都會去好樂迪吧

因為裡面還有自助吧可以吃很多東西

對於我們這群愛吃成性的人來說 真是太適合了

不過應該會有很多人吃不到東西吧 例如:雞米花這類的!!




回家的時候 動感小肉包因為要買飲料所以先下車了

我跟小哈就去生活工廠買他朝思暮想的毛巾

我有看到一條看起來很高級的紫色毛巾 超想要ㄉ

不過我覺得它之後應該還會在便宜 所以打算晚一點在來買

今天真是high 不過每天這樣瘋完

回家之後都覺得很空虛 人總是

在考學測之前都一直想著要去哪裡玩 想的超High的

真正等到考完之後 卻沒這麼想出去玩

就想以前ㄧ到了放暑假都會很高興

真正放暑假後 玩了沒幾天又開始想上課 人就是這ㄇ的反骨

之後我們還要去洗溫泉.吃快炒.吃寶神…….等

不過考完真的 好 快 樂 啊!!

總而言之 暫時不要想考試結果吧

反正放完年假回學校後就要收心啦

現在不玩啥米時候才玩 大概又等到指考以後吧

OVER~~~~~~




圖:<1>合照~~正常版~這張大家都很滿意喔!!
<2>做鬼臉!!動感肉包的鬥雞眼獲勝~~沒人比他更好笑啦~~
<3>學宇恆"happy day"MV裡的動作.還加翻白眼!!
<4>遇到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