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2:19:09香吉士小姐

有志一同ㄉ低落期~~好低落阿

唉唉...最近大家都不是很愉快 自從考完模擬指考後 媽押考ㄉ爛弊ㄌ

加上最近大家對小哈哈都有一些不爽 原因是他都不理動感跟胖子ㄉ戲弄

加上最近因為另一ㄍ我不太熟ㄉ同學很黏他 所以我都沒跟小哈說到什麼話

久而久之 搞ㄉ好像小哈都不理我們似ㄉ 每次跟他講話都很兇

我們大家對黏他ㄉ那ㄍ同學又都有"意見" 所以積怨就越積越深

越積越深 深到如同馬德里亞海溝這ㄇ深 星期五發生ㄌ一件事

算是導火線吧 搞ㄉ自視EQ甚高我 都忍不住崩潰ㄌ

那天一大早 小哈因為牙套ㄉ關係 牙齒就很痛

到學校買完牛奶後 我就問他 [牙齒很痛喔?!] 諸如此類關心ㄉ話

結果小哈就說:[關你屁事] 我就絕ㄉ很灰心 就直接跟他說

[我發現你最近對我都很兇耶] 而小哈就回答:[誰叫你是我朋友]

我說[你這樣子說話我會很難過耶...被忽略也就算ㄌ] 算是抱怨ㄉ話吧

自此後我去跟小哈說話 他就都放空沒在聽我說ㄉ話

到ㄌ中午 我就問他到底怎ㄇㄌ 他一直都不講 最後就丟下一句[干你屁事]

就跑去樓下ㄉ4班 我就絕ㄉ很機 於是趴在陽台那邊一ㄍ人沉思

之後熊就跑過來 問我說小哈怎ㄇㄌ 我就說我不知道

我就把早上跟熊ㄉ話說一次 之後就趴在那邊一振不起 越想越難過

越說越哽咽 這時候很多人看我趴在那邊 就一直跑過喇賽 問我在幹麻

熊就一直把她們支開 因為他知道我想想讓人家看到我ㄉ難過

因為我跟熊一樣都是很倔強ㄉ人 之後我們就換到A棟ㄉ秘密基地去woman talk

講一講心情就比較好ㄌ 但我們發現另一邊ㄉ動感跟胖子也在woman talk

而且好像也是說同一件事情 哈哈 乾脆我們兩組合併好ㄌ辣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們這一群人不同於其他人 可以以搞笑為目的

沒有新機重或鉤心鬥角ㄉ事件 但是卻有不同ㄉ問題 難道不能像最初一樣??

但至少我很慶幸 我們不是因為那種事情而起爭執 其實我們ㄉ問題很簡單

就只需要大家說清楚就很明白ㄌ 但是該說清楚ㄉ不坦白說

生悶氣ㄉ又忍在心底 這樣子不管在怎ㄇ好ㄉ一群朋友一定都會有問題ㄉ

而且我真ㄉ不希望因為這種小問題延伸成大問題 因為理由太單純ㄌ

之後放學我跟小花去吃東西 我把某些部分ㄉ事情告訴他

他說他絕ㄉ小薇是個很麻煩ㄉ人 跟他不熟所以對他很客氣



而且他說不喜歡動感跟胖子去戲弄他 我就跟他說我都被他丟在旁邊

我們3ㄍ跟他說話都不理 他說因為他絕ㄉ動感跟胖子都在喇賽...等等

跟小薇說話不會被毛 而且他不喜歡看到有人被冷落

我就說那你幹麻不理我 他說因為很多人都會誤會我跟他ㄉ關係

他不喜歡被人家講...等等 聽到他這樣說其實我很高興 但是...

我們都被人家講ㄌ這ㄇ久 你幹麻現在才這樣 而且這樣也應該跟我說一下吧

不然我無緣無故就受到無情ㄉ對待 那我ㄉ感受ㄋ? 再說 你被說你絕ㄉ很煩

我也絕ㄉ阿 但是我都不管人家怎ㄇ說ㄌ 我絕ㄉ只要我們這群人知道就好

現在竟然為ㄌ這種小小ㄉ理由 就捨棄這段友誼 會不會太過分阿!!

你跟小薇走搞不好也會被講阿 就因為這種小事........唉唉唉

我也不知道他說這些事他真正ㄉ想法還是另有別ㄉ原因 這樣人家看起來

好像認為我在吃小薇ㄉ醋 但是..真ㄉ不是這樣子 我不喜歡他ㄉ理由

就跟動感和胖子ㄉ某些理由是一樣ㄉ 我絕ㄉ他很黏

而且只會把他自己認定ㄉ人當朋友 但是我們這一大群不是走小團體路線ㄉ

我們是一ㄍ大團體 雖然就像我跟小哈比較好 動感跟胖子比較好

但是我們4個跟歐巴.大笨蛋2人組.熊.也都很好阿 這是先後認識ㄉ問題

剛開始我跟小哈比較熟 動感跟胖子熟 我跟動感熟 但是胖子是跟小哈熟

就是一連串ㄉ"食物鏈" 所以我們畢業旅行才會在一組 大家一起玩

不是嗎?!! 但是他一直粘著小哈 但卻不跟我們說話 而小哈因為客氣也沒有排斥

這樣就很像小團體ㄌ阿 大家都很好幹麻要搞小團體呢!? 如果要搞小團體

應該不是找我們吧
動感之前有跟小薇說過他有一陣子疏遠他ㄉ原因

但是小薇好像聽不進去 他一直認為是動感不喜歡他 我們大家都很man

不喜歡那種黏來黏去ㄉ友情 如果他硬要跟我們那我們也沒辦法阿

但是小哈也不需要因為要應付小薇而都不理我們吧 可以先跟我們說一聲阿

而不是就不理我們 如果真ㄉ不喜歡動感和胖子毛你 那你可以清楚ㄉ說阿

但我絕ㄉ動感跟胖子毛你是因為她們絕ㄉ是朋友才會這樣玩

雖然我絕ㄉ她們不會就此善罷甘休 誰叫你是她們ㄉ"珊珊"

這樣ㄌ都不理我們 才會讓我們絕ㄉ你真ㄉ是不想再理我們 故意疏遠ㄉ

總而言之 希望這件事情趕快有ㄍ了結 至於在熊面前崩潰失聲

那真ㄉ不是我ㄉstyle 我那時候可能被"卡陰"ㄌ吧 看來我最近ㄉEQ很低

要好好檢討一下囉


圖:來自於2005年310唱歌團ㄉ鬼臉醜陋3人組....真ㄉ很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