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2:04:19︴晴﹏天ღ〃

︴反常




這竟然會是我第一次考這麼差而不難過…

大概是因為自己沒什麼準備吧…

這樣該難過什麼勒?

只能怪自己不認真阿…

可是那歷史的分數真的讓我很無言…

多選題沒得分就算了…

還倒扣3分…

真想往牆壁撞下去…

我哥說歷史被當很好笑…

說不定我會成為被我哥笑的人呢xD!

其他的幾乎都有及格…

雖然分數不完美…

反正不要被當就好了…

對於那編班成績…

現在才後悔…

分數也回不來了…

只好下次拼回來吧…

不能在懶惰了…



----------------------------------

昨天練吉他時…

學姊說我唱歌怪怪的…

哈~

一個人唱很尷尬耶…

蘿蔔學姊還說以後看到我都要叫我唱歌xD!

好吧…

我會苦練的…



----------------------------------

剛剛楊通知明天要去小蔡家烤肉…

雖然之前就有聽到消息…

不過現在通知有點突然…

而且下午五點去買東西…

下午七點到小蔡家…

這樣要弄到幾點阿?

祈禱我媽會讓我去吧:D!


上一篇:︴天阿

下一篇:︴二次段考+雜七雜八

天才聰明鬼小樺ˇ老母 2007-10-20 00:34:10

哈..
"要唱歌歐..學妹"
哈哈..
笑死我惹XDDD
昨天還一直陷害你唱給學姊聽..
我覺得我真是..
真是..



酷斃惹˙ˇ˙

哈..
有沒有想 ㄏㄡ ㄌu ㄎan 我=ˇ=?!
不行歐..
不然你老爸會打爆你歐..
ㄟ嘿 ˋˇˊ

版主回應
好…
我要開始唱囉…
不要阻止我xD…

妳竟然一直說我要唱歌…
學姊竟然相信了妳xD!

哈哈~
我超級無敵想耶…
不過我是孝順的小孩:D!
2007-10-20 00:3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