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6:20:48︴晴﹏天ღ〃

﹋努力




           這幾天阿…睡都睡不著…!

         腦中還是浮現出…為什麼沒上呢?!

         大人們一個接一個打電話來關心…!

           每個人都說…怎麼會沒上?

             其實我也很好奇…


           唐老師說我加分加輸人家…

           妳知道的…我也不願意阿…

         誰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名字在上面?!

         誰希望好不容易放假了還要一直拼?

         我是笨阿…因為忘記帶獎狀那些去…

           但是說這些又有什麼用?!

           再難過一次?再自責一次?

           我不想了…說好要振作的…

         大人們多講幾句…我還是一樣沒上…

       明白嘛?我還有第二次的機會…別打擊我了…

          講起來…我真的會承受不了…!

         表面還要笑笑的…其實真的不好受…

       真的…你們罵我…說我怎樣…都沒有用了…!

        事實擺在眼前…我認了…你們也該認了…



            最不想相信的是我…!


           我只能說…我會加油的…!

           因為之前我真的不夠努力…

           現在…我會拼回來給你們看


          而你們可以默默的替我加油嘛?

             別再給我壓力了…



            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自己很清楚…沒有第三次的機會…

               加油吧…





            說到這…最近會比較忙…!

               不能上線阿…

           所以文章可能很久才會出現阿…

            有事情可以Call我阿…

          可以在這流言…我會一個一個回的…




            謝謝你們…一直替我加油…

           無形的…有形的…我都感受到了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力量呢!!

               我會努力的…



上一篇:放假後…

下一篇:︴準備填寫

×〝★筱筱a蠢咩伶★ 2007-06-25 19:08:43

加油芽!
衝衝衝
窩悶都知道尼很努力惹
加油
希望能考斗比第一次好
加油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