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3:33:33娃小妞

放榜的結果天阿!!8/9

念力不夠阿我

今天是8/8父親節

整個就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阿

昨天有打電話叫雅諭今天早上要看大學放榜榜單的時候幫我看一下

所以她今天一早八點半多就打電話來

告訴我的放榜結果

結果我要到台南念管理學院了

oh不~~~~

我其實真的不太想接受這個事實

我要努力拼一年考轉學考

然後回台北啦

之後晚上打電話給阿雪

一問之下得知....

我們班有6個都在同一間學校耶

這是我唯一覺得欣慰的地方

所以....可以同進同出

也比較不會孤單阿

我們一起加油考轉學考回台北吧

現在我...還滿怕的....

到那麼遠的鄉下地方

我可不想變成村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