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9:23:38娃小妞

我是傻妞!!

我到底是多傻啊!!

超多人說我傻的耶~!

到底是怎麼了

難道....我真的有這麼傻喔





以下是說我傻的清單:


Sara...."妳真的很傻...一直單方面一昧的付出,難道都不會記起教訓嗎?難道都不會長大嗎?"

右右...."妳好傻哦!!"

沈柏...."妳真的很傻耶!傻傻的"

阿雪...."妳是傻瓜嗎!?"

紓伶...."唉!傻妞...下個男人會更好!不要難過啦^^"

吳培...."妳在幹嘛啊!妳傻囉!哈哈.." "傻妞仔..." "阿呆ㄟ"

three...."妳是傻瓜喔!"

菜頭...."唉!為什麼妳那麼傻!跟以前得我好像..."

陳柏任...."妳真的很傻耶!空空哦~"

廖國...."齁!妳是哪裡來的啦!妳很傻耶!真蠢~拜託妳趕快回魂好不好..."

瑤...."呵呵呵~~妳好傻....幹嘛這樣啊!"

吳梅...."妳變了...變傻了!"

小瑞...."妳是真的傻喔!?"

大峰...."妳是傻子嘛!!"

小嫩...."妳真的是傻啊!!"

蝌蚪...."有時候覺得妳還滿傻的"

小希...."齁~!妳是傻瓜喔!!"

大雄...."妳真的很傻耶"

曉潔...."一個字,傻"

千凱...."妳真的很傻"

段...."妳是傻吧妳"

紋宣...."妳在愛情裡真的很傻耶!!"

蓮子...."妳真的好傻"

Angel...."娃娃~妳好傻哦!"

雅君...."妳也太傻囉!"

馨茹...."唉~傻女人!"

阿孜...."就是傻咩!"

阿勝...."妳真的很傻啊!"

美怡...."對...妳很傻!"




唉~~結果統計下來以為只有一兩個說我傻

不然最多也只有七八個而已

結果一看.....

居然有三十個那麼多=   ="

是怎樣!!

這也許就是我吧~~

整個默認了啊我!!





之後.....我又因為拍喬治畢業展又認識了一些人

結果...他們也說我很傻..很笨@@

我:"姊夫,我真的很傻嗎!?"
姊夫:"是啊!妳很傻..."

凡亦...."齁!妳真的很笨耶"

曉鳴...."哈哈哈!妳怎麼傻傻的"

小鬼...."妳很笨耶"

以柔...."呵呵!妳是真的傻傻的耶"

阿信...."呵呵呵,妳傻傻的哦"

肥廷...."天啊!妳真的是很傻耶"

(以上這些是劇組的人說的)


(以下又是另外一群人說的)

李峻...."笨笨的"

猴子哥...."妳有一點笨笨的耶"

林千凱...."妳真的很傻傻的耶"



很好.....現在已經累積到第39個了啦@@

我是怎麼回事阿我= ="

我也不知道~~~!






聽說現在已經變成43個了

怎麼回事嘛!!

我是受了什麼刺激嗎我?

阿岳...."妳果然傻傻的"

仔仔...."妳真是傻耶"

Angel...."齁!姊~妳真的不懂ㄛ!妳真的很傻耶"

瑈琇...."娃~妳真的好傻喔"


.................我如果突破50個有沒有安慰獎啊= ="

這樣到底是褒!?是貶!?

是形容我天真!?還是無知!?
芭樂瓜 2007-08-14 11:26:26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很傻
麻煩妳趕快增加新文章啦
最近是那麼忙喔
真是
很羨慕你們ㄟ
可以以起再當同學
=`=

柯萳 2007-08-08 21:38:27

自己橫量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