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9:33:53秋戀 *

調酒術科流程


今天run一次調酒術科的流程
我發現 其實我的優勢還滿大的耶= =”
大家光認酒 找酒 找杯器皿都找很久的說XDD
而且我似乎很搶手 大家都希望我教或我看 (自以為?)

後來重補修的人回來
老師還請我教他們認酒=口=
忽然間覺得自己真的好像比他們真的優勢很多XD


呼*
7/1考試耶 我好緊張噢
大家都要加油呀 我也會加油的

寶貝要幫我加油噢
記得 _ 你的術科要加油
這是我第三張證照 你的第一張證照要加油
我會為你加油的^^






還有呀寶貝
我明天有事情 我媽說 神明要我明晚回去宮內
= = 真是的 我很無奈ˊˋ
我知道你很想我 這禮拜四又要補課到6點半
如果你不介意 你可以禮拜四來找我呀
看怎樣你留言給我 我會看到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