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0:10:05秋戀 *

許願石



這是我們去校外教學時候的一個景點
這個石頭是烏龜石,它是一個許願石
所以他的身上掛了滿滿大家的願望

話說
左三圈 右三圈 
邊走邊許願 邊摸著他的身體
只要你誠心 願望便會實現 

我很期待的就跑去走了
聽說很多人走完左三圈完就不走了
也聽說有人走完了一大圈就不走了
因為 他真的很大一圈呢
可是呢 為了許願的我 
我還是把左右三圈都給走完了呢^^

我的願望是 希望可以跟寶貝榮榮再一起很久
我很誠心的說,希望會實現!^^

那時候我很高興我走完了
後來我跟寶貝說 寶貝回我
妳只想很久唷?不想永遠唷?
我笑笑的說 想阿^^

真是的 幹麻這麼抓我的語病呢
我知道你懂我的意思的 寶貝

我愛妳

我害怕妳離開我
但是你告訴我 你不會離開我
妳說你比較怕我離開妳
我回你: (搖頭) 我不會
所以 我知道 我們會在一起 

                很
                久

                很
                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