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2:40:19秋戀 *

` [[ 人物介紹2 ]] --*

第2篇人物介紹  開始


------------------------

------------------------

她是 → 小貓
我姊妹之一 可愛的勒

特徵:
她超愛貓咪 就連行為模式也有點像
看起來呆呆的 其實一點也不呆呢
很可愛 眾人喜歡 



------------------------



------------------------

他是 → 東東
咱們家的班導師

特徵:
老大不小了還裝幼稚
喜歡唱將軍令 還自備HIGH的東西
是個很獨特的老師 


------------------------


------------------------

他是 → 榮榮
就是我最愛的男人 
我家的寶貝老公

特徵:
就是呆呆的才惹我愛
就是體貼的你惹我愛
就是種種的妳惹我愛
反正 他不給虧 因為是我的


------------------------



------------------------


她是 → 虹霈 (後面)
她是我姊妹之一


特徵:
講話有點不經大腦-- 
但是人很大方很豪邁
有時候會自己把自己忙到不行


------------------------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