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21:17:09橘可可

太多。



想太多

考慮太多

猶豫太多

在乎太多

擔心太多

眼淚太多



開始要想些東西來填滿,下班後的時間。





ER今天自己獨立了,居然被兇巴巴姊姊稱讚!!
ER超偶姐姐也在旁邊上班,我都一直偷看她:D
今天自己辦了住院、掛號、轉診、退藥.....
好開心(!!)

中午上樓接班,整個完全不放在眼裡XD
因為ER太刺激了,樓上戰場反而變成小CASE

下午OFF,因為昨晚..害我眼睛超痠痛的。
自己跑去享受一下午餐
再去看醫生..................
一個月後又要追蹤好煩!!
去看書還遇到我們家姊姊!我超愛他的!!:)

即刻救援2,男主角好像變胖了.........
不過他眼睛還是很漂亮:)
他女兒跟老婆也變漂亮了:)
內容就不透漏兒
還不錯溜!!!! 心蹦蹦跳!!!


今天見到李溫泉
明天要見到克里斯托跟肥比!!!!!!
搞不好還可以見到緒緒喔!!!
後天還未知,.........
本來明晚想去找大食怪睡覺的!!!
不過他叫我別去,她要回家!
今天下班才發現...我被陰了!!!
這傢伙..........



明天半天!而且回到我最喜歡的位置---掛1 :)
不過下周又回急診拉~哈哈

最無法突破的就是接電話= =
護士都講話好快又簡短,暗號我都聽不懂...








雖然沒有哥哥姊姊,可是有個可以體會我的心的妹妹,真好。


星期日想要不管一切跑出去躲起來!!!!!!!!!!!!!!!!!!!!!!!!!!!(PLANNING)


上一篇:ㄇㄇ的。

有人 2012-10-05 23:57:19

遜哥就比葉問還強 大魔王只有瑟縮在角落的份

版主回應
我就說了吧!誰在擔心他會跑不動! 2012-10-08 18: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