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21:13:27橘可可

友情探班好心情❤

今天是掛5+一收+掛1 要跑三個地方


一早就很空呆,一直放空所以一直打錯病歷號碼orz
忘東忘西的。

後來才開始清醒
凰媽坐我旁邊很驚訝我今天獨立了
我說其實我上周六就獨立了拉~
他好像很驚訝我怎麼那麼快
(話說我的作業細則帶回來都沒在看的= =
我覺得實作比較重要嘛~)

不過凰媽說我基本的都有做到:)
(唱名阿,指引阿,說明阿,手勢阿,音調阿,等等的.....)

好喜歡這個月掛號室的姊姊們!!!都對我超nice的:)


今天又遇到很多不懂的東西z z 
那個"帳號"真的很令人眼花!超痛苦的...

很怕收錯$$所以很仔細,但又不能太慢,每天都會記工作量...


又有一個人來申請很多收據...超討厭
還邊搭訕我= =
殊不知我都看的到他的資料= = 
又很衰的忘記把IC卡還他...他又過來 = =
超討厭兒~!


掛號室時間過超快,中午12點休息
結果一點才開會
所以把原本1~2點的一收時間改成12~1點
一直問姊姊,好久沒去一收,根本學的都忘光了..........
超受挫的一小時

後來旁邊姊姊不再
只好跑去問遠一點的姐姐
但是他在結帳
好像覺得我很煩:(
就兇兇的 SO SAD!!

1~2點去開會
吃免錢便當
突然被點名,帶各位姊姊唸英文= =
聽說明年開始有英語課程,為了國際患者

3點回去掛1
最喜歡這個位置!
而且超愛昕縈姐姐,在他旁邊我超旺
收到的單子種類每次都超多
甚麼都被我遇到0...0 所以可以學很多

而且今天收到最多錢!!3萬多!!緊張死了!!!!
很怕少錢~~~~~


今天也好險有昕縈姐接跟文玲姐姐 我才沒被記錯誤率!!!!!(跪地感恩)


好不喜歡遇到替代役~勞農保~職災單~都學不會:((
單子哪那麼多種拉!!!!!



明天要暫離掛號室了
前往眼科+中醫+牙醫的櫃檯 超忙碌櫃台!
最多只有3個人

今晚要看一下手術單!!!!!!!緊張!!!!!!



好想天天去游泳喔
好想買月票!!!!!又好怕自己偷懶!!!!!苦惱





很想要通過試用期,在醫院待到結婚生小孩才可以享有福利!!!!!!
看到姊姊幫小孩掛號,幫婆婆掛回診,幫老公辦出院
第一線關心他們的健康
真棒
讓我都想婚了
老了好像會很需要在醫院工作的人
可是我不想一輩子待在這:(
真猶豫

而且薪水東扣西扣的,根本快餓死拉!!!!!!!
今天偷閒查了明細,瞥見一眼,再看下去可能心情更差= =



5點半下班
6點結完帳
去5s(打掃自己負責的區域) 明天要檢查..
搞到回家7點了:(


停車場黑漆漆都沒人
天黑的感覺真討厭




最開心的就是謝謝李溫泉探班:)
一直偷打電話偷傳簡訊真糟糕哈哈





明天跟好久不見國中同學星巴克午餐!開心耶!終於不用一個人吃飯!:)








加油加油
希望颱風別來
加油加油
開心一點!!!

2012-09-26 22:56:30

感覺彰基批掛要學好多東西
而且要跑好多地方= =
我第一次領薪水
看到我的薪水也是很失望 第二次也差不多
看久也習慣了
我滿三個月又過一天...
注定要過一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