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20:16:28橘可可

焦頭爛額。


今天遇到好多討厭的開單
今天遇到DI跟TE好險沒收錯錢
好幾次要收錯還好夠機靈!!
一忙時間過得特快

今天課長跟組長們開始偷看我上線作業
其實我一點都不怕,因為它們很缺人
而且我可是超認真!

不知不覺快一個月了
昨天去拜拜害我今天也5點多醒來
又開始做夢了真討厭

很想穿上制服證明自己不是爛草莓
但很怕穿上後兩年內是脫不下來了

身體好差
我開始後悔輪大小夜了
希望兩個月內找到喜歡的工作!!
不想管別人怎麼說
你們喜歡我的工作那你來好了:(


結帳好慢,不喜歡拖下班時間:(
不過好險沒算錯!
不過名牌留在掛5了...
好險一早坐那邊




今天起風了
公園運動真開心
希望明天有力氣去游泳!

大痠痛 Z Z Z